>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6岁有夫之妇网恋骗男友37万 看守所内曾割腕

2012年08月24日04:41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博
被告人在庭审笔录上签字。昨日,胡某通过交友、编造虚假身份,多次骗取他人钱款,涉嫌诈骗罪受审。

  被告人在庭审笔录上签字。昨日,胡某通过交友、编造虚假身份,多次骗取他人钱款,涉嫌诈骗罪受审。新京报记者 陈博 通讯员 辛祖国 摄

  46岁有夫之妇网恋 骗男友37万

  涉嫌诈骗罪受审,称"确想和受害者结婚";因被告人"不如实供述",检方建议"从重判罚"

  新京报讯 (记者陈博)甘肃某县林业局46岁职工胡某,瞒着丈夫和儿子,与北京杨先生谈婚论嫁,以做生意、办进京户口等名义骗走杨先生37万余元。

  昨日,胡某因涉嫌诈骗罪在朝阳法院受审。

  寻女友电话牵出骗婚者

  胡某自称,2000年前后,她的第一任丈夫因病去世,留下一11岁的儿子。2005年,她和王某再婚。

  检方指控,2008年3月至2011年11月间,胡某以网上婚恋交友方式、编造虚假身份,多次以买房、办理进京户口、做生意等名义,骗取杨先生钱款37万余元。胡某的行为,涉嫌诈骗罪。

  据了解,胡某案发,源于胡某的另一个男朋友邢某。

  邢某称,2009年,他在网上认识了“胡琼”,二人成了男女朋友,他还多次去甘肃看望胡,并花了不少钱。他曾无意拨通了胡曾用过的一部北京座机,接电话的正是杨先生。他和杨先生沟通后发现,胡同时和他们两人交往,并均承诺和二人结婚。确认被骗后,他报了警。

  胡某证实,胡琼即其本人。

  被告人看守所曾割腕

  庭审时,胡某自愿认罪。但面对检方举证,表态却多次反复。一会承认骗了杨先生的钱,一会又称没隐瞒实情,钱也还了不少。

  胡某称,她的确想和杨先生结婚。相识中,瞒着丈夫和儿子多次来京和杨先生短暂生活。

  胡某的辩护律师也认为,胡某确有悔罪,在看守所内有过割腕自杀举动,她不是单纯诈骗,还存在着感情和财产来往,希望法庭轻判。

  法庭:供述别绕弯子

  “胡某,既然自愿认罪,希望你有个好态度,如实说,别绕弯子了。”胡某的反复,遭到审判长提醒。

  公诉人强调,胡某不如实供述,百般狡辩,建议法庭酌情从重判罚,在6到7年间量刑。

  庭审最后,胡某称目前没能力退赔杨先生的损失。

  法庭未当庭宣判。

  受害者讲述

  “结识后,她不断地要钱”

  昨日庭审时,被骗者杨先生坐在民事原告席上,当法官询问量刑意见时,他称:“判她6至7年太轻了。”

  杨先生称,2008年3月,他在网上认识了“胡琼”,又通过“胡琼”认识胡某。胡某自称是军医,随后二人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杨先生称,胡某一会说开发专利,一会说要做生意,不断要钱。2010年,他们去登记结婚,胡以身份证留在甘肃为由没登记成。后来,胡某称她在部队表现好,能花钱把户口落到北京,他又给胡某汇了6万多。

  杨先生懊恼地说,自从发现被骗,他就设法向胡某要钱,最后实在要不回来了,才报了警。

  对话

  “走到这步,没法和儿子交代”

  新京报:为什么在还没离婚的情况下,和杨先生交往呢?

  胡某:我和丈夫感情不好,他拖着不离婚。我从小在北京长大,父母兄妹都在北京,想着退休后回北京养老。认识杨先生后,想着现在的婚姻肯定要离,就和杨先生一直交往着。

  新京报:你为什么需要那么多钱呢?

  胡某:我一直是一个人带儿子,开销很大。后来又在甘肃买房,钱不够。杨先生听说了,借了我6万多。他给的其余大部分钱是借给我做生意的,生意赔了不少,我陆续又还给杨先生不少。

  新京报:庭审时,你的回答为什么总是反复?

  胡某:没经过庭审的阵仗,腿肚子抖得厉害,脑子里嗡嗡的,真没听清公诉人念的。

  新京报:没离婚,你怎么和杨先生去民政局登记?

  胡某:杨先生急着结婚,我妹妹又离婚了,我就拿着妹妹的户口簿去试试,民政局要身份证,这事就没办成。

  新京报:儿子知道你交男友吗?

  胡某:后来知道了,他情绪很低落。他俩视频聊过几次后,儿子也接受杨了……现在走到这步,没法和儿子交代。

  新京报:你觉得背着丈夫和别的男人交往,对你丈夫公平吗?

  胡某:(长久地沉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