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车牌申请启动复核程序 过关可参加下月摇号

2012年08月24日09: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魏凯
 

   车牌申请资格遭拒?明起可复核

   广州发布车牌申请资格复核流程指引,复审过关可参加下月摇号或竞拍

  南都讯 记者魏凯 实习生 黄露 通讯员 交通宣 下周一周二广州就将举行限牌后的首次摇号和拍卖,此前取得参加资格的市民已经分别得到短信确认,而在资格审核中未刷下的市民,则可从明天开始在jtzl.gzjt.gov.cn网站上查询和申请复核。如果本身符合条件、只是资料填报出现错误的市民,在复核后通过的,仍可参加下月的摇号和拍卖。)

  按照限牌细则,每个月8月1日至8月8日是当月摇号和拍卖的申请期,欲申请车牌的个人和单位必须在此期间通过网络或电话提出申请,之后再经过8个工作日,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指标办”)将完成审核,审核通过的市民,可以继续按照摇号和拍卖的要求,各自继续下一步流程,而审核未通过的市民,可自8月25日起登录jtzl.gzjt.gov.cn网站确认未通过审核的原因。如果属于本身符合条件、只是资料填报出现错误的,可以在该网站申请复核。市指标办表示,收到市民的复核申请后,市公安局、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质监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8个职能部门会对申请资料进行再次复核,复审结果会于9月25日后公布,如果复审合格会被安排在9月进行摇号或竞价。

  申请复核的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两种方式进行,两种方式的复核申请期都是5天时间,即从8月25日至8月29日。网络申请可在线进行(但涉及复核户籍、居住登记和居住证信息的需本人携相关资料原件到窗口申请办理),而电话复核则需提前拨打“96900”进行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短信告知的窗口及时间,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窗口填写复核申请表递交申请。8月29日之后未提交复核申请的申请人,将视为无异议,不予受理复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