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大选竞争渐趋激烈 罗姆尼支持率逼近奥巴马

2012年08月24日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大选竞争渐趋激烈 罗姆尼支持率逼近奥巴马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参加竞选活动,发表演讲时突降大雨。
美国大选竞争渐趋激烈 罗姆尼支持率逼近奥巴马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隆重举行。这已经是奥运会第三次来到这座城市,也吸引了大量政要前往。图为美国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与妻子。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之间入主白宫的选战目前更趋激烈。在10个关键州中,两人的支持率逐渐拉近,自8月1日以来,罗姆尼在其中8个州的支持率逐渐攀升,甚至从奥巴马阵营手中夺取了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根据美国政治网站RCP的州调查,奥巴马只在新罕布什尔州扩大了领先优势。

  RCP预测,奥巴马目前有211张选举人票,罗姆尼有191张。而10个大选摇摆州的126张选举人票就成为关键。罗姆尼的势头越来越强劲。5月20日时,罗姆尼仍以170票比243票大幅落后于奥巴马,但现在二人已旗鼓相当。据悉,候选人需要270张选举人票才能赢得总统之位。

  俄亥俄州东北大学海勒姆学院政治学副教授约翰逊表示,一如所有人预料,入主白宫之战愈加激烈,以目前的经济环境来说,一切相当合理,“这是由于人们对奥巴马感到失望。”民意调查显示,全美范围内的竞争也变得白热化,22日公布的AP-GfK民调显示,有47%的登记选民支持奥巴马,46%人支持罗姆尼。而相比6月时的相同民调,当时奥巴马以3个百分点领先。

  竞争激烈的地方包括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爱荷华州、密歇根州、新罕布什尔州、内华达州、北卡罗来纳州、俄亥俄州、威斯康星州和弗吉尼亚州;此外还有其他州也加入了战团,包括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新墨西哥州和宾夕法尼亚州。

  但罗姆尼仍然要面临的现实是,在RCP显示难分胜负的10个州中,奥巴马在其中9个州领先。只有在即将举行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北卡罗莱纳州,共和党人罗姆尼才保持了微弱的优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