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风天秤 > 台风天秤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秤5时登陆台湾屏东 福建沿海现9-11级大风

2012年08月24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23日,台北市民冒雨前行。当日,今年第14号台风“天秤”继续向台湾逼近,受其影响,台北、台东、花莲、宜兰等地普降大雨。图为花莲地区掀起巨浪。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8月23日,台北市民冒雨前行。当日,今年第14号台风“天秤”继续向台湾逼近,受其影响,台北、台东、花莲、宜兰等地普降大雨。图为花莲地区掀起巨浪。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福州8月24日电(龙敏)强台风“天秤”于今天凌晨5时15分在台湾屏东牡丹乡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 14 级(45 米/秒)。6时强台风中心位于北纬22.2度、东经120.8度,就是在台湾屏东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5米/秒),最低气压945百帕,7级风圈半径2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60公里。


  福建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信号”预测称,“天秤”即将进入台湾浅滩渔场,并将在台湾海峡南部至南海东北部回旋。

  受“天秤”影响,福建省沿海已出现8~9级阵风10级的东北大风,最大风区出现在平潭至泉州沿海。闽中、闽南及台湾浅滩渔场24~25日有9~11级大风,其中台湾浅滩渔场有旋转风9~10级,阵风11~12级,台风中心经过的海面风力可达13级。

  在降水方面,今天白天,厦门、漳州、泉州三市局部暴雨;莆田、福州、宁德三市局部大雨到暴雨。24日夜里到25日,厦门、漳州、泉州、莆田四市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各市局部大雨到暴雨。

  福建省防汛办通报称,目前“天秤”仍维持强台风级别,结构紧凑,强风雨区集中在中心附近,未来将在台湾海峡南部至南海东北部回旋,有关部门应严格禁止船只误入上述海区及附近区域。(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