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办女富豪相亲派对 富婆少女孩多年龄20多岁

2012年08月24日11:0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并非全富豪
并非全富豪

  女富豪征婚 记者随口要个证成了48号男嘉宾

    主办方介绍,48名女嘉宾,有21名千万富婆,10名富二代,另17名为“优质女会员”

  男士的走秀

  48名女嘉宾坐定,男嘉宾排成一排走上红地毯,走上舞台自我介绍,吸引关注

  富豪的标准

  40岁左右的富婆,资产千万,她说,寻找男士最主要还是看感觉。

  女富豪的原则

  找男士主要看感觉

  一名女子介绍,她们并非是凤求凰猎头婚介的会员,而是随着参加当天活动表演的工作人员一起前来。当记者进一步询问对方是否是工作人员时,对方回答“对”。

  也有一位女士衣着气质俱佳,年龄大约在40岁左右,攀谈中得知其经营着一家大型商场,资产千万,寻找男士最主要还是看感觉。

  男士们的动机并非为女富豪心动

  李先生说,之所以来参加这个活动,并不是因为“女富豪”三个字,而是想找和自己年龄相近、经历较为相似的女性,这样双方才有交流,然而昨日来参加活动的女嘉宾年龄大多是20多岁,他觉得和自己差距有些大。也有很多男嘉宾表示,他们来参加活动的目的,并不是因为是女富豪征婚,而是报着交朋友的心态,扩大自己的圈子,能遇上有缘人当然更好,遇不上就当是参加一场大的PARTY。  6月25日,36位蜀地女富豪征婚,引发轰动。

  昨日是七夕佳节,活动主办方号称从全球5000多位报名的男士中甄选出了48位男嘉宾,与48位女嘉宾在位于金堂的中国会馆来了一场相亲派对。据主办方称,48位女嘉宾中,有21位自办企业的千万富豪,有10名富二代,其余的均是凤求凰猎头婚介的优秀女会员。

  征婚现场

    富婆少 女孩多

    不乏主办方“内伙子”

  女嘉宾坐定,男嘉宾排成一排,走红地毯依次上主舞台,然后自我介绍。

  昨日这场相亲派对自始至终笼罩着一场神秘面纱。昨日晚上6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48名男嘉宾基本以T恤、衬衣配长裤的打扮,显得比较生活化。48名女嘉宾先是依次坐在准备好的座位之上,而男嘉宾则需要排成一排走红地毯,依次走上活动的主舞台。每个男嘉宾都要在舞台上先进行几句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就是冷餐会。主办方并没有安排互动性较强的活动或者游戏让男女嘉宾进行交流,全靠男女嘉宾自己主动。据记者现场了解,男嘉宾绝大多数年龄在30~40岁之间。

  现场总共来了48名女嘉宾,大多着礼服及中式服装,大多数女嘉宾年龄看起不过20多岁。在当晚活动现场,成都商报的多名男记者“化身”男嘉宾与来参加活动的女嘉宾进行攀谈了解到,来参加的女嘉宾中,不乏主办方“内伙子”。

    互动少 年龄小

    女宾男宾各有不满意

  女富豪其实很少,因为大多数女嘉宾年龄太小,一男士失望提前离场。

  一些男嘉宾显得很是无聊,靠在一边抽烟闲聊,还有一些男嘉宾提前离场。而现场管理也有些无序,在活动开始半小时左右,成都商报一名男记者到工作台自称男嘉宾,对方没有多问,就递给记者48的号码牌以及活动所用的吊牌。一位女嘉宾称自己30岁,是某连锁火锅店的经理,只是高级白领,交纳了4000多元成为凤求凰的会员,此次来参加这场相亲活动感觉有些失望,因为与男嘉宾的互动太少。  42岁的李先生来自重庆,在会场只呆了1个多小时便离场。李先生说,自己在重庆经商,在看到媒体上刊登的女富豪征婚的消息后,他也提交了资料报了名,并被通知来参加昨晚的活动。李先生说,来参加活动之前,他对于征婚的女富豪的相关情况一无所知,而来到现场后,他也有些失望,因为当晚大多数女嘉宾的年龄“看起都太小了”。

  主办方说

    大部分女富豪 此前已找到意向男士

  据活动主办方之一的某网站相关负责人称,自从女富豪征婚消息发布以来,共有来自全球的5000多名男士来应征,昨日来参加活动的48名男嘉宾全是从报名者中甄选出来。之所以没有安排互动性强的活动和游戏,是因为昨日的活动只是一场见面会,让女嘉宾看看哪些男嘉宾有眼缘。而此次活动的主动权完全掌握在女嘉宾的手上,女嘉宾要是觉得哪个男嘉宾还不错,除了自己上前交流外,还可以找现场的红娘进一步牵线。

  活动另一主办方凤求凰负责人蒋林则称,当晚的活动是36位女富豪征婚的延续活动,男嘉宾参加活动都是免费。在征婚消息发布后,有很多优秀男士应征,期间举行过多场私密的小型的相亲见面活动,因此36位女富豪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找到了合眼缘的人,目前正在接触。因此在昨晚前来的48位女嘉宾中,有21位自办企业的千万富豪,也有十名富二代,年龄在20多岁,其余的均是凤求凰猎头婚介的女会员,也是高级白领。

  成都商报记者 柯娟 陈东 蓝岚 邱峻峰 袁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