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北市温泉高达70度 一男子酒后闯入被烫死(图)

2012年08月24日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北巿万里区公共温泉浴池发生烫死人意外。台湾《联合报》

  新北巿万里区公共温泉浴池发生烫死人意外。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巿万里区加投路公共温泉浴室,上月因水温异常偏高封闭禁止民众进入,但65岁的男子陈渊懿昨天凌晨酒后闯入泡汤,被高达70摄氏度的泉水烫死。

  检警昨天会同家属相验,分析死因为低血溶性休克,也就是烫伤脱水致死。他女儿说他有酗酒习惯,对死因无意见。

  当地大鹏里长李崇敬说,这处温泉浴场从日据时代至今,直接引用硫磺泉,洗浴时会加入冷泉降温,一般水温都在40到50摄氏度间,曾有过温泉不热的情形,但从没这么高,怀疑地质有变。

  万里区长赖俊达表示,7月26日已封闭浴室,水利局也委托地质专家会勘,尚无结论。现场已先封闭,禁止民众进入,将视水温下降或待设施改善,评估安全无虞才会再开放。

  金山警分局调查,吴姓男子昨天凌晨3时多到加投路公共温泉浴室想泡汤,推开设在门口禁止进入的木板,一进男浴池,就看到一男全身赤裸通红脱皮,躺在温泉池外的地板上,吓得他立刻报警。

  消防人员据报赶到,发现室内异常燠热,见患者身上有酒味,自头部以下有90%体表面积的二、三度烫伤,已无生命迹象,送医后仍不治。

  警方在死者裤子口袋发现陈渊懿的药袋,查出他籍设基隆,前天才刚过他65岁生日,怀疑他酒后未试水温就躺进浴池,虽发现水太热挣扎爬出,全身已大面积烫伤。

  万里区公所昨天得知公共温泉浴室烫死人,派人加宽门口的阻挡板,再钉上新制的大型警告牌,并全面封死男女浴室的入口和窗户。

  区公所课长彭铭助量测浴池水温达70摄氏度,他说,这种水温根本无法泡汤。上月已张贴警语、封闭浴池,还是不断有民众破坏门板,入内洗浴,考虑在池上加铁网,避免再发生危险。

  加投路温泉公共浴室针对老翁被烫伤不治,曾任“水利署长”的新北市秘书长陈伸贤担心地层扰动等因素导致泉温遽升,将请专家及台当局地质调查所协助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