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证券报:楼市调控或强化 大盘失守2100点

2012年08月24日15:52
来源:新华网
  8月24日,大盘继续回落,截至15:00,上证指数以2092.10点报收,下跌0.99%,2100点宣告失守;深成指以8579.28点报收,下跌1.73%;中小板指数收于4278.33点,下跌1.56%;创业板指数报733.31点,下跌2.30%。

  消息面上,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从这次对全国16个省(市)开展的督查情况看,个别地方出现了为强调稳增长,通过放松住房限购条件、发放购房补贴等方式,刺激住房消费的苗头。对此,国务院督查组已向有关地方政府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出现放松调控政策的地区立即予以纠正,并强调各地不得以任何理由变相放松调控。住房城乡建设部按照国务院要求,正在密切监测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会同和配合有关部门,研究进一步强化市场调控的政策措施。

  同时,中石油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期内净利润620.24亿元,按年减少6%,低于市场预期,其中天然气与管道板块利润更大幅下跌85%至16.4亿元。集团表示,天然气板块主要受进口气亏损影响。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政策力度的减弱确实对大盘形成了一些压制,包括迟迟没有兑现的降准预期,以及全球央行的集体无作为。后期政策能否给力是刺激大盘回升的一个重要动力,但政策实质性落地的程度和效果尚待观察。目前看来,由于央行继续进行天量逆回购,降准预期又被堵了回去,8月份降准的可能性已经不是很大。近日ST股的炒作凸显出市场目前对题材、概念股炒作的追捧,在场内资金有限的背景下,各类题材、小盘股均遭遇追捧,这类题材股在操作上很难把握,过分追高风险仍较大。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