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被朋友骗进传销窝点 跳楼逃生摔断腿被殴打

2012年08月25日04: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志立 实习生 李秀丽 牛静芳 文图

  四川男子李祖雨被骗入河北一传销窝点。他从二楼跳下逃跑,不料误落水沟中,导致双脚踝骨粉碎性骨折。

  之后,他被传销人员遗弃在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医院,恰巧小李的家人也从四川赶来。

  A被朋友骗进传销窝点

  先挨了几耳光

  “整个被骗过程就像一场噩梦。”说起自己的经历,30岁的李祖雨热泪盈眶。

  据李祖雨说,他是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人。8月9日,有朋友说,在河北邯郸做工程,想和李祖雨合作。可是到了邯郸后,朋友却带他坐公交车、打的跑了很远,以至于他迷失了方向,最后他们来到一个偏僻的农家院,里面有不少人。李祖雨身上所带的手机、证件以及3700多元的现金都被这些人拿走,就连脚上穿的鞋子也被换成了拖鞋。

  “这到底是咋回事?”李祖雨试图反抗,结果被人扇了几耳光……随后,一群人开始轮番对其进行“洗脑”,他这才意识到自己进了传销窝点。

  B从二楼跳下,落进沟中摔断双脚

  当晚9时许,李祖雨想逃出去。白天,他在二楼上厕所时,发现厕所边有个后窗户可以通到外面,不如从那里跳楼逃走。

  拿定主意后,他向看守说要上厕所,两名监督他的男子则守在厕所门口。李祖雨突然冲向窗户跳了下去,但是由于不熟悉地形,他落地时跳在了窗下一条水沟里的石头上,顿觉双腿疼痛异常……几个传销人员追上来,围着他就打。

  C关3天后,他被丢到医院

  后来,李祖雨被关在屋中3天,当时膝盖以下全部肿了起来。实在忍无可忍的他对传销人员说:“如果再不把我送医院,我就自杀。”面对他的以死相要挟,传销人员才把他从邯郸多次转车,最终丢到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D骗他进传销的“朋友”留下200元

  “8月21日早上,来到医院,我就向他们要我的手机,他们怕我喊,只好给了我。”李祖雨感激地说,拿到手机后他赶紧联系家人、报警,当时多亏了安阳市北关派出所巡防大队大队长荣爱国,荣爱国拿出1000元先给他垫付住院费。他本来身上带有银行卡,卡内有2.5万元钱,但也被传销人员取走了。

  “是我对不起你,以后我成功了一定会感谢你。”也许是出于愧疚,他的朋友陈强将他丢在医院后,给他留下了200元钱。

  经医院检查,其双脚踝骨粉碎性骨折,需尽快手术治疗。为方便照顾李祖雨,其家人决定带他回四川老家手术。

  据悉,目前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线索提供 李女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