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七夕赌气提出分手 男友一分钟内列“损失”

2012年08月25日06:34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一分钟内列出“损失”

  “蔷薇花开” 已经30岁了,来自当涂县。她和男友是通过小马网认识的。“蔷薇花开”表示,男友平时很难得主动给她买什么,但她也不是拜金女,心想只要两个人过得开心就好了,也没要求太多。

  前日是七夕节,男友提出陪她逛街,“蔷薇花开”挺开心的,逛到解放路商业街市,“蔷薇花开”在一家店里看中了一件外套,标价199元,她向男友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件衣服,本以为男友会主动掏钱给她买,没想到男友装呆,她只能“厚着脸皮”让男友给他买,看到男友极不情愿埋单的样子,她心里很不是滋味。没想到男友买完后又跟出了一句:“这次给你买,以后自己买。”

  这句话彻底激发了“蔷薇花开”的不满,两人在街上吵了起来。她流着泪和男友说,既然要一辈子在一起,我人都是你的了,何必在乎这点小钱。

  见男友不理她,“蔷薇花开”赌气说要分手,没想到其男友立即从包里拿出一张纸,跑到附近小店桌上开始列表,一分钟后,一张让她目瞪口呆的补偿清单出现了。

  拿着这张清单,男友开始侃侃而谈,从两人认识到现在,总共花了多少钱,分别是哪些钱,主要费用包括:路边摊吃面50元,下馆子200元,买衣服300元,买耳环100元及配眼镜200元。

  除了这些还没完,男友另外提出了“青春费”2000元以及陪逛街费1500元。“蔷薇花开”不禁感叹:照这样算,这个手实在分不起啊。

  网友:有些男人不能碰

  网友们看了“蔷薇花开”的帖子,议论纷纷。

  “芒果”:“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不在于他有多少钱,在于他肯为你花多少钱。”

  “坏坏778”:没想到世间还有这么奇葩的男人。

  “丫丫”:这也太细了,好不!什么叫青春费啊!人家女的不也陪你走了那么久吗?何况人家都三十了。

  “天天上小马”:太没意思了,分手算了。此账单开的真是极品。

  法律视点:

  分手费无法律依据

  针对本起纠纷,江苏法德永衡律师事务所婚姻专业律师张磊表示,分手费在我国法律中没有规定,毕竟恋爱中双方的花销都是自愿的,只要不涉及到与订婚有关的大额费用,均视为双方自愿,即便分手也无法讨回,至于青春费乃至陪逛街,更是无稽之谈。

  看到本帖后,金陵晚报 (微博)通过网络和“蔷薇花开”取得了联系,向其转达了专业律师的建议。这位网友在真实世界中姓王。

  王小姐对记者表示,她看到网友们的跟帖后也打算和男友分手了,她自己也知道所谓陪逛街费用不靠谱,原来还心软打算给男友一些钱,现在看到那么多网友支持她,她一分钱都不会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