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5名男子3年轮奸17名女性 疑犯交代曾想过自首

2012年08月25日09:4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为了我不值得,我应该早早投案的”

  去年12月7日,本报报道了渭南15名青年在马路上将年轻女性强行拖上车,3年轮奸17名女性一事。时隔8个月,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终于在今年的8月21日将最后一名涉案疑犯姜某成功捕获。不料在押解途中,警车发生车祸翻车,民警下意识护住姜某,这让疑犯既感动又愧疚。

  案件回放:15男子3年轮奸17名女性

  2011年4月10日凌晨1时许,一名21岁的女子在男友搀扶下,来到高新分局大闵派出所报案,她满脸泪水瘫坐在地。

  原来,在4月8日晚9时许,该女子行走至渭南市高新区一电子厂南侧时,被两名男青年强行拉上一辆小轿车,用刀抵住脖子。行至阳郭镇一僻静处后,车上4男子对该女子强行轮奸,随后又赶来3名男青年实施了新一轮的伤害。施暴后,还抢走受害人现金40余元。直至10日零时许,7名男子才将受害人送至渭南城区一汽车站后离开。

  经了解,3年时间中,渭南15名青年在马路上将年轻女性强行拖上车,在车内、空房、旅馆等地对她们进行轮奸。去年12月,高新分局成功破案,14人相继落网。最后一名疑犯姜某曾参与抢劫,但抓捕时已出逃。

  车祸瞬间“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护住”

  高新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马宏运介绍,今年8月初,经过走访得知姜某逃往甘肃省张掖市,遂组织警力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历时15日,在敦煌市一农场内抓获姜某。

  参与追捕的民警薛宏发介绍,押解姜某回渭南时,他们驾乘的警车和一辆同向行驶的货车剐蹭导致翻车,车身上部重重磕在了地上,车顶凹陷了一大片,“像是被颠飞一样”。后座两民警下意识地一把就把姜某抱住,按到了身体下面护住,使其安然无恙,4名民警却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而这一幕感动了姜某。

  “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我应该早早投案自首。”回忆起车祸瞬间,姜某满眼噙泪。他说,车祸发生时他已慌了神,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被人抱住,自己毫发无伤。事后才知道押解自己的4名民警都受了伤,说到这里,他一脸愧疚,连呼“为了我不值得”。

  “当时什么都来不及想,下意识地就抱住了疑犯。”当时在后座的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说,肩上还有车祸留下的淤血。

  疑犯交代想过自首 但怕孩子没人看

  8月24日,在高新分局内,记者见到23岁的疑犯姜某,他面色黝黑,看起来十分老实。

  姜某称,他家原住临渭区,有一个2岁大的孩子。前几年因帮舅舅做豆腐生意,迁至甘肃。

  “我当时就很害怕,骑走了她(受害者)的摩托车,还叫同伴快点走。”姜某说,2010年,他回渭南探亲时和同村几个朋友外出办事,返回途中遇到一名骑摩托车的年轻女性。同伴们就想要逼停该女子并猥亵。

  因当时在路边,同伴对女子调戏不成,遂临时起意,抢走了女子的手机、MP3及摩托车。

  犯案后,姜某又逃回甘肃,辗转多地打工。谈及逃亡生活,姜某称:“一直都提心吊胆的,迟早也会落入法网。”

  “我也想过自首,但怕孩子没人看管。现在被抓了,心里反而踏实了。”姜某称。(张超 陈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