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商场遭遇情色蛋糕 妈妈连称“重口味”(图)

2012年08月27日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杭州钱江新城某商场惊现情色蛋糕!各种体位,各种情趣!”这条微博引来近百人转发。而且微博是一个12岁女孩的妈妈发的,更是引起了很多父母的担心。

  “杭州钱江新城某商场惊现情色蛋糕!各种体位,各种情趣!”这条微博引来近百人转发。而且微博是一个12岁女孩的妈妈发的,更是引起了很多父母的担心。

  这条微博说:“昨日带着两个孩子去某商场玩,途经B2层时,两个孩子竟然驻足在一家店名为Michel Courcelle的蛋糕店前,透明的橱柜里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精美蛋糕,而吸引她们眼球的是两款让我看了瞠目结舌的蛋糕,我已经无法用恰当的语言回答12岁女儿的提问了。现在上传给各位家长看一下,看看各位在遇到这样的窘境时,怎样给自己的孩子上一堂性教育课。”

  照片上共有6个造型精致的蛋糕,第二排的第一个,是对赤裸男女,前面的一块粉色小字牌上则写着“生日快乐”;第二排的第二个蛋糕,是粉色内衣和丁字裤造型。

  这位家长忍不住质疑说:“现如今我们的社会各方面都发展得很快,媒体、网络对孩子们的精神世界冲击确实很大,所以性教育的普及确实是迫在眉睫的事,但需要的是来自家长与学校的正确引导。像这种低级庸俗的产品出现在这样的公众场合,难道就没有相关部门来管一下吗?”

  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蛋糕店在出售这样“重口味”的蛋糕?记者来到了这家位于该商场B2层的店铺,这家店并不仅仅出售蛋糕,还兼售咖啡、饮料、西餐等。

  不过记者发现,那款“重口味”的生日蛋糕,在蛋糕陈列橱柜里已不见了踪影。不过那款内衣和丁字裤造型的蛋糕仍在陈列中。

  见到记者过来询问,店员们表现得很谨慎。“已经有其他人来问过这件事情。那个是客户定做好的蛋糕,今天中午已经拿走了。像类似款式的蛋糕,要不要摆到柜台里,我们也在慎重考虑。”

  店里的一位蛋糕师傅称,这种造型的蛋糕是客户拿着照片过来让他们做的。“客户都是成年人了,我们的蛋糕师傅也是成年人。”

  这位蛋糕师傅告诉记者,那个被拿走的8寸蛋糕,售价要500多元。“因为是手工蛋糕,做一个要花一两个小时,而且上面的图案都是巧克力做的,人工和成本比较高。”

  随后,店里来了一位顾客,自称是看到网上照片,想要过来定做一款类似蛋糕。蛋糕师傅热情向他介绍,说现在定做可以打8折,并且还打开了店内电脑桌面上蛋糕造型的文件夹供其选择。

  原来,供客人挑选的蛋糕造型中,有一个文件叫做“情趣蛋糕”,点开之后里面的造型相当大胆,除了有上面说的那两款造型,还有多种体位、部位的款式等,尺度很大。蛋糕师傅说,之前来定购那款“重口味”蛋糕的是一位女士。

  周店长说,这些照片都是客人拿过来给他们,让他们照做的。“都是一些年轻人,他们比较时尚,都是朋友之间介绍过来的。”

  本报记者 黄敏 (来源:钱江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