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163米高塔上浪漫求婚 准岳母做见证人(图)

2012年08月27日12:47
来源:华商网
陈树斌在电视塔上向小玉求婚实习生袁琛摄 


  小伙163米高塔上浪漫求婚 请准岳母做见证人(图)

  “嫁给他!嫁给他!”昨日下午,在西安市第一塔——“西部之光”电视塔上,精心策划一个月的求婚大戏进入高潮。帅气的西安小伙陈树斌手捧玫瑰花单膝跪地,向相恋不到半年的女友赵青求婚。最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女主角答应了求婚。

  昨日下午,难得双休日休息的陈树斌约赵青和她妈妈一起到电视塔游玩。赵青根本不知道,陈树斌为她准备了一个月的求婚即将开始。

  下午3时,陈树斌带着赵青登上了西部之光电视塔顶层观光区,高度达到163米。第一次登上高塔的赵青还不习惯,有些恐高。“我刚一上楼,就听到一阵小提琴声传来,拉小提琴的女孩一直跟着我。我有些奇怪,问她为什么跟着我。”女孩告诉她,这是专程为她而演奏的。

  紧接着,赵青看见陈树斌捧着玫瑰花,缓缓走向自己,一脸惊讶的赵青觉得很奇怪,怎么周围的人越来越多?突然人群中涌入几个人,拿着标语牌,“小玉嫁给我I LOVEYOU”。

  陈树斌捧着鲜花单膝跪地,掏出戒指说,“嫁给我吧!”赵青脸红起来,感动得流下眼泪。人群中“嫁给他”的声音此起彼伏。两人在163米高塔上幸福地拥吻起来。陈树斌和赵青都是西安人,陈树斌在西电公司从事设计工作,而赵青是幼教老师。“尽管我们只认识半年,但感情很深,都已认定双方作为自己一生的伴侣。”陈树斌说,一个月前,他开始独自策划了一个求婚计划。计划定在赵青的生日当天,地点选择西安最高的地标,“就是为了给双方留下一个美妙的回忆。”

  构思好后,陈树斌自己设计了一个求婚标语,然后亲自手工制作并秘密邀请朋友们吃饭共同“密谋大计”,一直等待着8月26日的到来。

  为了表达诚意,陈树斌专程在当天邀请准岳母李阿姨前来,在她的见证下,向女友求婚。提起准女婿,李阿姨笑得合不拢嘴,“小陈是个好孩子,非常孝顺,很会照顾人,把女儿交给他我放心。”陈树斌说,他们计划明年上半年举办婚礼。

  实习记者李浩本报记者杜俊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