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0后售楼员谋财杀六旬香港妇 抢银行卡取现未遂

2012年08月27日14:0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售楼员谋财杀害六旬香港妇

    本报青岛8月26日讯(记者周衍鹏通讯员淑范李青)六旬香港妇人项某到莱西市购房作为投资,却招来杀身之祸。80后售楼员李某财迷心窍,将项某骗至偏僻地带后残忍杀害,并抛尸至水塘内,抢得银行卡但未能取现。近日,莱西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捕李某。

  李某今年24岁,是莱西市李权庄镇人,大专毕业后一直在外地打工,后来到莱西市某小区售楼处做售楼员。2009年12月,63岁香港妇人项某来到莱西市购置房产,看中了李某所在的小区房子,成为李某的客户。项某在该小区买了两套房子,并一次性付清全款。后因其中一套面积较大,项某换了一套小的,再后来项某把这套小面积的房子退了,售楼公司财务处先后将11万余元的房屋差价和22万余元的房款退给了项某,这些手续都是经李某之手办理的。李某看到项某一次拿到这么多钱,当时就生了贪念,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下手。

  今年5月底,项某再次从香港来到莱西,收取在莱西市出租房子的租金,同时办理房产证过户等手续,打算以后不再来了。李某认为此时如果再不动手,以后就没机会了。

  李某以办理过户手续还需其他证件为由,将项某骗到偏僻地带。趁项某不备,李某抄起车内准备好的钝器,朝项某的头部猛击,在车里将项某残忍杀害后,又用铁丝将项某双手捆绑,在胸前绑上水泥砖块,将项某扔至水塘中。事后,李某曾多次拿着项某的银行卡取现,但都没取款成功。

  6月初,有市民在池塘附近垂钓时发现了项某尸体,并赶紧报了警。警方调查得知,失踪前,死者曾随同李某一同外出,此后就一直没再出现。警方随后在李某的钱包内搜出了3张银行卡,经核实,银行卡的户名均为被害人项某。同时,在李某的车内发现了红色可疑斑迹,经DNA鉴定,系受害人项某所留血迹。

  近日,莱西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捕了李某,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