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信用社代办员私吞储户资金炒股 亏空后携妻出逃

2012年08月27日14:22
来源:新华网
  2012年8月27日,湖南株洲县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许某涉嫌挪用资金罪起诉至法院,在长长31页的起诉书中,指控许某在1999年4月至2005年8月担任株洲县朱亭信用社平山乡红石村信用站业务代办员期间,利用其职务上的便利,私吞储户资金,共计人民币639880.67元。

  被告人许某从1999年4月至2005年8月担任株洲县朱亭信用社平山乡红石村信用站业务代办员,具体负责在红石村办理银行存款和发放贷款的业务。许某在担任红石村信用站业务代办员期间利用办理存款、发放贷款的工作便利,采用吸收储户活期存款不入账、少入账、存取款都不入账进行帐外经营,伪造储户取款凭条假冒取款、假冒他人名义制造虚假贷款、收回贷款不入账的方式挪用信用社资金。

  许某将挪用的部分信用社资金投资于股市,用于自己炒股进行盈利活动,因为炒股亏空挪用的资金无法归还,许某于2005年8月携带部分挪用资金与其妻子本案的另一被告人刘某一同出逃,直至2011年11月17日被株洲县公安局抓获归案。许某在逃跑期间未采用任何形式向信用社归还挪用的资金。经鉴定许某挪用信用社资金:639880.67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许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信用社及信用社客户资金资金归自己使用,数额巨大,超过三个月未还,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挪用资金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虽然许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是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林靖琦 彭瑾瑜 黄熠)

  作者:林靖琦 彭瑾瑜 黄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