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人瀑布前拍婚纱照 新娘因婚纱浸水变重而溺亡

2012年08月28日09:57
来源:昆明信息港
美丽新娘遭遇如此意外,令人惋惜。
美丽新娘遭遇如此意外,令人惋惜。
新娘遗落在水边的婚纱和鞋子。
新娘遗落在水边的婚纱和鞋子。
新郎只顾着自己逃命,最后多亏有伴娘才救了新娘。
新郎只顾着自己逃命,最后多亏有伴娘才救了新娘。
据英美媒体26日综合报道,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一名新娘24日在多温大瀑布附近拍摄婚纱照,谁料意外落水,终因浸水的婚纱太重无法被救起,溺水而亡。

  新人瀑布前拍婚纱照 新娘因婚纱浸水变重而溺亡

  据英美媒体26日综合报道,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一名新娘24日在多温大瀑布附近拍摄婚纱照,谁料意外落水,终因浸水的婚纱太重无法被救起,溺水而亡。

  站在浅水区石头上拍照

  据报道,30岁的玛利亚·潘达佐普洛斯和摄影师路易斯·帕格吉斯及其助理一起进行婚纱照的拍摄。当时她站在浅水区一块石头上,突然一个水花打过来,后摆好几米长的婚纱拖入水中,婚纱瞬间浸水变重,潘达佐普洛斯身体失衡落水。摄影师称,她落水时失声尖叫“我要掉下去了!我要掉下去了!快抓住我!”之后就后仰掉进水里。帕格吉斯立即冲上去试图救起她,但浸透水的婚纱实在太重,他和助理两人都无法拉起她,只眼睁睁看着新娘滑入深水区。

  两名男警察也拖不动尸体

  4小时后,警方在瀑布下游离潘达佐普洛斯落水处30多米远的深水区打捞到了她的尸体,那片水域水深6米多。尸检表明玛利亚是溺死。警方发言人说,打捞潘达佐普洛斯时警察也领教了婚纱打湿后的重量,受材质影响,一旦婚纱里面灌进水很难排出来,这让她整个人变得特别沉,两个中年男性警察竟然没能把她的尸体拖上岸,警方初步认定潘达佐普洛斯死于意外。王裳

  夫妇海岸拍照

  妻子坠崖身亡

  今年7月,英国一对夫妇在海岸处散步时遭遇大风,妻子失足坠入近91米的悬崖而身亡。据报道,当天这对夫妇在港口城市伊斯特本的海岸处游玩,妻子在靠近海边处拍照留念,忽然一阵海风吹来,女子站立不稳,便坠入近约91米高的悬崖,当场身亡。其丈夫亲眼目睹妻子坠崖的过程,悲伤欲绝。警方经过初步调查,认定这是一起意外事故。

  新人合影落水

  新郎竟自落跑

  婚礼应该是丈夫对妻子表达爱意最重要的时刻!不过今年6月在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场湖畔婚礼,新郎、新娘等人在湖边码头上拍照时,却意外全都落水,但新郎当时却只顾着自己逃命,完全丢下新娘不管,最后多亏有伴娘才救了新娘。大家在惊吓之余用笑声化解这个尴尬的场面,事后婚宴顺利进行,这场湖上惊魂记也为这对新人留下难忘的回忆。

  拍照遇大浪

  婚戒也卷走

  2011年3月,一对夫妇在加利福尼亚的海滩拍摄婚纱照时遇上大浪,海浪高到直接淹没两人。新娘的戒指也滑落在海水中,裤袋中的手机也因为海水而受潮。幸运的是,戒指竟然还能找到。这段视频当时被拍摄下来,后来成了两人的开心笑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