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安包茂高速公路车祸 > 延安包茂高速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积极处置延安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善后事宜

2012年08月28日11:3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贾立君

  内蒙古积极处置延安“8•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善后事宜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总队27日傍晚向媒体通报的有关延安“8·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显示,目前已核查清楚14名遇难者的身份,并已派出3个工作组协调处理善后事宜。

  通报说,事故发生后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领导同志立即要求交管部门积极协助陕西省有关方面做好事故善后工作,查明司乘人员身份,全力抢救伤员。

  内蒙古自治区于26日当天派出3个工作组分别开展工作。第一工作组于26日19时赶到陕西省延安市境内的事故现场,研究了事故善后处理事宜。第二工作组赴呼和浩特市调查车辆、人员情况,部署核查乘客身份。根据初步调查情况,事故车辆驶离呼和浩特车站时车况及驾驶人陈强驾驶状态正常。目前,已核实清楚14名遇难者的身份。第三工作组主要倒查民警检查情况。经查,客车出站时未超员,在内蒙古境内,沿途交警认真对客车进行了核查、登记,客车25日22时25分从包茂高速公路驶出内蒙古境内。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有关负责人26日指示公安厅下发了关于加强重点车辆管控、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深刻吸取教训,全面加强客运场站和客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旅游包车、校车的交通安全源头管理、路面管控,消除隐患,预防事故。27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了“8·26”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随后,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紧急视频会议,通报该事故相关情况,分析事故暴露出的问题,紧急部署下一步预防事故,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近期,内蒙古各地将会同交通、安监、教育等有关部门,部署开展以客货运输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旅游包车为重点的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特别是集中利用半个月的时间,深入辖区客货运输企业、学校,对客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逐一排查。(记者贾立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