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排爆专家急赴英德处理未爆炸药隐患

2012年08月28日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广东英德矿区发生炸药爆炸事故 已致9人死亡来源:浙江卫视

  中新社清远8月28日电(杨薇 李凌)记者28日在广东英德“龙山公司”矿区爆炸事故所在地了解到,因爆炸点尚有未爆炸的6吨炸药和460发雷管,从广州连夜赶赴英德的专家已于28日8时上山排爆,排除安全隐患。

  由于存在安全隐患,现场仍然被封锁,所有欲前往现场采访的记者被阻隔在山下。英德市官方通报的最新事故情况称,因爆炸现场和遇难者已面目全非,目前的遇难人数是根据员工上班打卡记录确定的,实际遇难人数,将等待安监、公安等部门对现场进行仔细搜索甄别、对遇难者进行DNA检测后,于29日公布。

  英德市新闻官员介绍,排爆专家已于当天一早进入爆炸现场,处理尚未爆炸的6吨炸药和460发雷管。

  “龙山公司”矿区爆炸的冲击波让一河之隔的英红镇部分房屋门窗的玻璃被震碎,震碎的玻璃让多名乡民受伤,伤员当晚被送往英德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该医院骨科的一位护士告诉记者,伤员分别在骨科、外伤科和脑科进行救治,部分伤员仅受轻微外伤,已离院回家,目前只有一名伤者因手指受伤严重,已转往广州的医院进行救治。

  27日下午,“龙山公司”采石矿区在卸载炸药过程中发生爆炸事故,初步估计已造成9人死亡1人失踪。记者从英德市政府了解到,“龙山公司”采石矿区属于有亚洲最大水泥厂之称的“海螺水泥”。“海螺水泥”于1997年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昨日收报13.68元,跌幅2.7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