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安包茂高速公路车祸 > 延安包茂高速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延安车祸现场陕西安监局局长面带微笑引发质疑

2012年08月28日16:34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 陕西一官员在延安车祸现场因面含微笑被人拍照传到网上,招致大家的不满。该官员随后卷入争议漩涡,大家的关注点也转移到他在不同场合所戴的手表上。

  有人对比发现,那个在照片中微笑的人,与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杨达才高度接近。昨日,陕西省安监局一名工作人员向《南方都市报》记者证实,那起事故发生后,杨达才确曾连夜赶往现场。

  这名安监局工作人员称,她个人认为,这张照片只是网友随手一拍,不能反映现场真实情况。

  尽管这张照片只是现场一个片段,不能说明真实情况,但杨达才还是遭到大量批评。大家关注的焦点也从微笑转移到他的腕表上。有人搜集了杨达才出席各种活动和会议的公开报道,将这些图片对比发现,杨在出席不同的活动时,经常更换自己的手表,至少有5块不同的表。

  第五大道奢侈品网首席运营官孙多菲在微博上透露,她向业内专家请教,“第一张:6.5万左右的蚝式恒动系列劳力士;第二张:3.5万-4万之间的欧米茄;第三张:江诗丹顿18K玫瑰金表壳,而且是机械的,市场估价在20万-40万;第四张:欧米茄,价格3万多到4万;第五张:雷达全陶瓷,市值估计3万。”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杨达才其人

  公开信息显示,杨达才,男,汉族,1957年10月生,陕西镇坪人。1982年1月参加工作,197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延安大学政教系哲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哲学学士,现任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

  上午追访

  陕西安监局 对此事不评论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监察室,该室工作人员韩东祥告诉记者,虽然他们已经看到了网上的评论,但是他们并未收到群众或者工作人员的材料举报,因此对此事没有评论,具体情况要咨询办公室。

  随后,记者再次拨打办公室电话,多次拨打后,对于杨达才在事故现场的笑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是网友把杨达才在某个特定场合的表情给放大了说事。

  对于网上流传的几块价值数万甚至几十万的手表,该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好评论,具体事件我也不清楚,最好问本人。”

  文/ 记者 李洪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