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曝东莞康华医院保安“群殴”病人家属(图)

2012年08月28日19:22
来源:南方日报
家属去医院讨说法 被10多名医院保安手持警棍打得头破血流
家属去医院讨说法 被10多名医院保安手持警棍打得头破血流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书龙 见习记者/龚名扬 实习生/陈鹏)病人在东莞康华医院手术失败后昏迷了近一年,最终医治无效而离世,家属前往医院讨说法,却被10多名医院保安手持警棍打得头破血流。面对康华医院的“强悍”与蛮横,来自广西的柳家人感到恐惧且无力。今天下午,为了寻个安稳地治疗受伤者,柳家人匆匆离开了东莞。

  去年8月中旬,柳攀平在康华医院被查出患有“风湿性心脏病”,需要进行心脏手术。这项随后进行的手术以失败而告终,柳攀平自此一直昏迷未醒。此后,柳攀平被家属先后转送至广州的两家医院进行长期治疗。

  关于康华医院是否应该为手术失败而担责,家属与医院一直存在纠纷。主刀医生曾向家属表示,是因“(医生)将(心脏)房顶顶破了,但是当时并未发现。”家属曾通过东莞市卫生局查询发现,主刀医生当时并未在东莞办理医生执业注册。

  正因此,家属认为,康华医院要为手术失败负担全部责任。但医院对此并不承认。

  8月24日,在昏迷了近一年后,柳攀平最终在广州某医院因医疗无效而死亡。柳家人认为,当初康华医院的手术失败是致使柳攀平死亡的关键原因,该院应该承担责任。

  今天上午,20多名柳家亲属来到康华医院讨要说法。全艳艳说,家属在医院大堂外时,医院冲出来10多名白衣保安,手里拿着警棍,突然就朝家属一顿乱打。记者在现场视频中看到,打人者除了保安,还有一些身着黑衣的青年男子。

  柳攀平的伯父和弟弟在混乱中被打得头破血流,前者已经年近七旬,其他不少亲属也都挨了几棍。

  全艳艳说,当时有几个亲属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也被保安抢走,至今没有归还。

  记者就保安打人一事采访康华医院,但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打人、抢手机等事一概不知,相关问题俱不回应,相关人员也无暇接受采访。

  全艳艳说,亲属被打后很恐惧也很无奈,不想再待在东莞。今天下午,由于柳攀平的伯父伤势较重,需要赶紧住院治疗,柳家人匆匆离开东莞,前往广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