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现身社交网站答题 称将公开白宫啤酒秘方

2012年08月31日02:28
来源:北京晨报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如火如荼之时,民主党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9日以另一种方式接近选民:上互联网与网民聊天。奥巴马在社交网站上“现身”突然,让不少网民误以为恶作剧。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如火如荼之时,民主党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29日以另一种方式接近选民:上互联网与网民聊天。奥巴马在社交网站上“现身”突然,让不少网民误以为恶作剧。

  “现身”遭疑

  “嗨,我是贝拉克-奥巴马,美国总统,问我问题吧。”社交网站Reddit在聊天界面出现这样一条信息。

  一些人显然没有当真,把奥巴马当作冒名者开涮起来。一名网友留言:“证据呢?他(奥巴马)有没有给你发一张他举着日期索引卡的照片?还是说你家屋顶上停着特勤处的直升机?”

  另一人甚至开起奥巴马出生地的玩笑:“他传真了一份出生地证明。”

  为消除疑虑,奥巴马不得不通过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的认证账号留言:“嗨,大家好。我今天正在网上接受你们的提问。请问问题。”

  Reddit网站不久贴出一张照片,显示奥巴马坐在一台笔记本电脑前打字,背景是他正在弗吉尼亚州举行竞选活动的一个站点,证明自己确实参与网民问答。

  啤酒“秘方”

  正式问答过程中,在线网民提出上万个问题。奥巴马挑出网民最关心的几个政治议题予以回答。

  提及“这届任期内最艰难的决定”,奥巴马的回答是增兵阿富汗:“任何时候,把男男女女派上战场,大家都知道不是所有人都能安全回家。”

  就美国空间项目,奥巴马说,美国政府的首要任务是让美国始终处于空间探索的领先地位。奥巴马打字过程中将一个英文量词的“n”漏写,结果引起几名网友关于语法错误的争论。

  对“你喜欢猫吗?”之类的生活化问题,奥巴马显然没有过多理会,只回答了少数几个。

  一名网友提问:“白宫啤酒的配方是什么?”奥巴马回答:“这不久会公开,我可以凭我亲身体验告诉大家,味道可口。”

  白宫有一个小酿酒作坊,自酿“特供”蜂蜜啤酒,据称所用蜂蜜出自“第一夫人”米歇尔安在白宫花园内的蜂箱。近期,网民发起一场请愿活动,希望白宫公开“秘方”,迄今已收集到超过1万个签名。

  “社交总统”

  当网友问及如何平衡个人生活与工作时,奥巴马说,为自己不用赶班车而幸运,在首都华盛顿的每天晚上都可以回家与妻子和女儿共进晚餐。

  “谈到平衡,我想我要离开了,这样能及时回到华盛顿(与家人)吃晚餐。”奥巴马留言。

  网聊持续大约半个小时,一些网友大呼不过瘾。一名网友说:“才半个小时,就算你是最酷的人,也不能就这么离开Reddit!”

  法新社报道,奥巴马正借助微博客、社交网站等新兴媒体打造“社交总统”形象。除这次网聊,他去年还在白宫参与一次“推特市政厅”的网上交流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