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安包茂高速公路车祸 > 延安包茂高速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延安特大车祸续:一家遇难三人家属获赔146万元

2012年08月31日09: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遇难者赵玉琼的亲友在事故地点祭奠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赵彬 摄


  首批5名遇难者家属昨签署赔偿协议(图)

  本报延安讯(记者王晓亮通讯员贺浩)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昨日,已有5名遇难者的家属签署了赔偿协议。

  据了解,有的地区因为风俗习惯要求,逝者遗体保留不能超过5天,遇难者家属在安塞县等DNA鉴定、对比完成后,立刻签署了赔偿协议,准备回家办理丧葬事宜。

  昨日下午4时20分,在包茂高速安塞服务区的车祸地点,记者见到了遇难者赵玉琼的家属,他们带着纸钱、香等物品,默默祭奠不幸遇难的亲人。赵玉琼是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玉山镇三元村人,在此次特大交通事故中,赵玉琼和丈夫饶家军、15岁的儿子赵佳林(儿子随母姓)一起遇难,全家只留下了身在四川的女儿。

  赵玉琼的嫂子彭述华说,“早晨的时候,政府拿出了赔偿办法,一家三口,共赔偿146.7822万元;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赔偿费有整有零,究竟是如何算出来的。”

  记者获悉,有关部门制定的赔偿里,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费、被抚养人生活费、误工交通费等。其中,遇难者赵玉琼赔付65.3150万元,遇难者饶家军赔付42.5251万元,遇难者赵佳林赔付38.9421万元;遇难者赵玉琼一家3口的家属共获得146.7822万元赔付。

  据悉,截至昨晚,遇难者赵玉琼的家属还未签署赔偿协议,他们担心的是,一家三口都遇难了,只留下了一个18岁的女儿,还有双方4名老人,今后日子该怎么过?

  昨日,记者采访负责此次特大交通事故善后处理工作的有关部门,未能了解到具体的赔偿数额是如何制定出来的,有关方面也没有透露已经签署赔偿协议的5名遇难者家属的具体事宜。

  还有一名遇难者身份仍未确定

  本报讯(记者 王晓亮) 此次826特大交通事故共有36人遇难。29日,已有35名遇难者的家属到达安塞县,只剩下一名遇难者的家属,截至昨晚仍然没有消息。据悉,有关部门已经制定了寻找这名遇难者家属的新办法,但究竟是什么办法,该部门负责人没有告诉记者。有关人士称,这名遇难者可能属于长期在外奔波的人,或许家人已经习惯了他常年出门在外,事故发生后,没有意识到自己家人出了事。有市民建议,每次外出时,最好跟家人说一下目的地,以及详细的抵达、离开情况,这样既可以随时与家庭保持联络,万一遇到什么困难,家人也可以及时获悉。

  省交通厅昨增派

  四个检查组

  本报讯(记者周沐辉通讯员周迎春)省交通运输厅在派出5个检查组对全省运输企业、客运站场开展地毯式检查的同时,昨日再派出由厅领导带队的危桥险路、交通建设施工、水路交通、治超工作4个安全生产检查组,分赴全省各地进一步强化60天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

  相关新闻

  客车轮胎裂口子 司机还不知

  本报讯(记者 杨明)昨日,一辆由西安发往彬县的客运车行驶至福银高速六村堡收费站时,执勤民警检查发现,该车右轮轮胎裂出口子,司机却还浑然不知。

  据了解,作为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为期60天的预防特大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首日,全省高速路上共有49个省际检查站24小时检查过往客运车辆。据乘客回忆,上午9时30分左右,车牌为陕D25××3的客车从城西客运站出发,车上坐了30名乘客,未超员,车经过福银高速六村堡收费站被值勤民警例行检查时,发现右前轮轮胎裂出口子,轮胎钢丝暴露。民警示意该车将乘客转运时,这辆车竟然准备闯关,最终被民警拦下。据执勤民警介绍,西安至彬县150多公里,有山路、有陡坡,路况比较复杂,如果不是及时发现轮胎问题,很可能会爆胎引发重大交通事故。目前,该车因交通违法接受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