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名业主讨要房产证2年未果 收到辱骂恐吓短信

2012年08月31日09:4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名业主讨要房产证收到辱骂恐吓群发短信

  听到有短信的声音后,女业主打开手机阅读,看到内容后脸色一下就变了,“这不是恐吓短信么?”

  至少20位业主收到恐吓短信

  昨日上午,提起手机上的这个短信,新城区长乐西路44号丹尼尔世纪广场的一女业主仍然觉得不可思议。据她说,和她同小区大约十多位业主收到了同样内容的短信,这些短信是同一个号码发出的,时间也在同一个时段,都集中在8月29日下午6时至7时。

  据该小区业主讲,他们是2008年买的房子,开发商西安丹尼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诺交房后两年内办好房产证,但是2010年房子交了后,至今还没有拿到房产证,于是,部分业主就多次前往开发商处寻求解决方案,但是一直未果。最近,业主们仍在为房产证的事情奔波。

  “400多户业主都没有拿到房产证,一些业主找了开发商几次,没想到就收到了这样的短信。”业主代表王先生说,经过他统计,收到同样信息的业主至少有20位。

  短信里有“下跪”、“杀”等字眼

  “丹尼尔业主听着,想要房产证和赔偿两万的,让漂亮老婆到包间把王总陪高兴。男业主必须给王总下跪求饶,敢闹事的,王总花100万,来一个杀一个。”这是丹尼尔世纪广场的部分业主收到的短信内容,里面提到了“下跪”、“杀”等字词,正是这些字词,让收到短信的业主们觉得很气愤,“这内容,如果真是丹尼尔的王总或丹尼尔里面的人发的,也太过分了。”

  昨日上午,几位业主再次前往位于小东门里的丹尼尔企业集团,一方面是询问房产证的事情,一方面是询问短信的事情。丹尼尔企业集团的副总裁朱建生接待了几位业主。

  朱建生说,有业主至少来集团找了20次,反映的有房产证的问题,也有调房的问题,房产证的办理需要过程,现在各方面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而调房的事情集团给出了几种方案,但是一些业主有不同意见,还在协商之中。

  群发短信的号码为咸阳联通号码

  朱建生看了业主们收到的短信之后,觉得非常吃惊,“这内容太下流太低俗了。”他查阅了集团的电话号码簿之后,非常肯定地说,这肯定不是王总发的,也不是集团员工用他们的号码发的。他记录下群发短信的号码后表示,对此,集团将保持报警追究责任的权利。

  这个群发短信的号码是以132开头的号段,昨日,记者多次拨打这个号码均显示关机。记者随后了解到,这是个归属地为咸阳的联通号码。

  昨日,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西安分所律师李智认为,从短信的内容来看,里面的确有恐吓的成分,业主可以寻求警方介入调查,尽管只是短信,并没有实际的后果,但是警方仍然可以做治安案件处理。

  本报记者 卿荣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