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曲靖警方捣毁一特大销售假冒卷烟犯罪团伙

2012年08月31日11:31

  来源:云南网

  曲靖警方捣毁一特大销售假冒卷烟犯罪团伙

  切烟机、自动冲压机、蒸汽锅炉、手动上胶器、筛烟机、电子计量称……俨然就是一个现代化的烟丝生产车间。 昨日凌晨,曲靖警方在陆良县境内捣毁了一个特大销售假冒卷烟犯罪团伙,当场查获大量生产设备,缴获成品烟丝500余吨,假冒成品香烟5000余条,合计涉案价值逾1200万元。

  收网 查获涉案价值总计1200余万元

  据曲靖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王震云介绍,经前期工作,曲靖公安局获取了有人在陆良县境内生产、制造、销售假冒品牌卷烟的线索,经过几个月调查后,一个大型工厂化生产,集制造、包装、销售为一体的制售假冒卷烟犯罪团伙渐渐浮出水面。

  8月29日至30日凌晨,曲靖市公安局经侦、技侦、特警支队、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会同陆良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300余人,车辆30余台,对位于陆良县板桥、小百户等乡镇的造假、售假窝点进行统一收网。截至目前,共捣毁生产窝点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查获用于生产假冒卷烟的大型卷烟机YJ14-23一台、中型切烟机2台(套)、自动冲压机1台、蒸汽锅炉1台、手动上胶器6台、筛烟机1台、电子计量称1台,缴获烟叶50余吨、成品烟丝1000余袋合计500余吨,制造的假冒成品香烟100余件、合计5000余条,作案车辆3台,涉案价值总计1200余万元。警方表示,这是曲靖有史以来破获的规模和涉案价值最大的生产销售假冒卷烟案件。

  现场 流水线设备齐全 环境脏乱差

  记者跟随办案民警查看了被捣毁的两个制假窝点。在小百户镇周家村制假窝点,记者看到这个大规模的窝点位于一大片桉树林中,占地约30亩,有居住民房和生产车间。生产车间外到处散落着破碎的烟叶,复烤、膨化、切丝等几套大型流水线设备安置在车间内,设备中还有不少加入等待加工的原料,如果不是车间内脏乱差的环境,这里俨然就是一个现代化的烟丝生产车间。车间内外堆满了几十吨待生产的劣质原料和成品烟丝,大量绿色包装袋里装的并不是烟叶,而是一段一段的烟梗,也被犯罪嫌疑人混在劣质烟叶中加工成烟丝。

  曲靖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介绍,这个犯罪嫌团伙十分狡猾,他们将烟丝生产窝点与包装窝点分开,包装窝点位于生产窝点30余公里外板桥镇松山村委会一个废弃的歌舞厅内。记者在包装窝点看到,一台停止工作的卷烟机中也存有不少半成品,成箱的散装成品卷烟随意堆放在破旧的房间内,满地都是散落的卷烟,印象、玉溪、红河等各个品牌都有。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个制假窝点生产的都是高档和畅销的香烟,其工艺和包装与正品香烟几乎难以分辨。在另一个房间内,还有大堆的“大红袍”茶叶包装箱,是犯罪嫌疑人包装运输假冒香烟的伪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薛永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