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姆尼接受总统提名演讲 承诺振兴美经济(组图)

2012年08月31日12:49
来源:新华网
罗姆尼发表接受总统提名演讲 承诺振兴美国经济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当地时间8月28日以各地代表团轮流口头表决的形式,正式提名罗姆尼与瑞安为共和党的正副总统候选人,挑战谋求连任的总统奥巴马。图为美国众议长博纳宣布最终表决结果和共和党正式提名的决定。中新社发 李洋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当地时间27日下午在佛罗里达坦帕开幕。罗姆尼通过一段宣传片在开幕式上“亮相”。中新社发 李洋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当地时间27日下午在佛罗里达坦帕开幕。罗姆尼通过一段宣传片在开幕式上“亮相”。中新社发 李洋

  据外电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30日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讲,接受总统候选人提名,将在11月挑战谋求连任的总统奥巴马。在演讲中,罗姆尼承诺将拯救美国经济,创造更多就业。

  罗姆尼在最开始说,“我对代表们给予的信任感到十分感动和自豪,我接受你们的提名,这是一项伟大的责任,我请求你们和我一起向着更美好的未来进发。”


  罗姆尼的登台引起全场持续数分钟的掌声。罗姆尼随后开始演讲,这是他本次竞选以来至关重要的时刻,表现情况将直接影响在选民心目中的形象。

  不过,演讲被3名闯入的抗议者短暂打断,一男两女高呼“反对政治金钱化”的口号。安保人员立刻予以制止并将他们带离现场。为掩盖抗议者的口号声,代表们只能高呼“美国!美国!”以压住对方的声音。

  罗姆尼表示,美国需要更多的就业机会,而奥巴马没能履行承诺,为美国带来“希望和改变”。他说,“我们的问题不是奥巴马其人如何,而是他本身不是称职的总统。”罗姆尼此前已多次表示,他拥有带领美国重新走向繁荣的能力。

  目前距大选投票日还有10周,罗姆尼期望借此次大会提振声望,特别是在关键“摇摆州”佛罗里达、俄亥俄、弗吉尼亚和科罗拉多等州的支持率。这些州的战况将直接影响大选结果。

  29日发布的路透社与益普索联合民调结果显示,受益于共和党大会,罗姆尼与奥巴马的支持率持平。 (来源:【字号: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