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广宁:我很好我的家庭也很好 从来没离过婚

2012年08月31日13:42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静) 今天上午,广东省委委员张广宁视察广州联合交易所,除了鼓励转型升级再创佳绩外,临结束时他还表示想通过媒体露个脸:“让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和市民群众知道我张广宁还在,不要以为我就没有了。我很好,我的家庭也很好,不要说我又结婚了,我从来就没离过婚。也向市民朋友问好,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最后,张广宁还说,最近闲时看了不少书,他向大家推荐阅读《次贷危机中国怎么办》和《看懂世界的第一本书》。

  新闻回顾:广州否认前市委书记张广宁自杀 称工作正常|主播张小莉否认与张广宁结婚

  有关前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及其秘书自杀的消息,近期在网络风传。财新记者通过接近广州市委的消息人士确认,张广宁及其秘书目前安好,工作生活均处于正常状态。

  在8月13日新华网公布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中,张广宁名列其中。

  张广宁今年59岁,山东惠民人。1971年8月在广州钢铁厂参加工作,1994年5月,广州钢铁厂厂转制为公司后,张广宁任广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广州珠江钢厂工程筹建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广州珠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此后,张广宁步入仕途。

  自1996年12月起,张广宁先后任广州市政府副市长、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广州市委副书记、广州市市长等。2010年3月,张广宁出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市委书记。

  2011年12月16日,广州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和广东省委决定:张广宁不再担任广州市委书记,另有任用。张广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换届为广州市民服务就少了两年",让他"感到遗憾"。

  2012年5月13日,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召开,张广宁未能连任新一届广东省委常委。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张广宁的新去向。媒体在提及张广宁时,其职务往往被称为“广州市老领导”。[详细](新华网)

  张广宁简历

  张广宁,男,1953年8月生,山东惠民人,汉族,1971年8月参加工作,197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班法学理论专业),哲学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现任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广州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1971年8月后,广州钢铁厂工人,班长,工段团支部书记;

  1974年2月后,任广州钢铁厂车间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其间:1977年9月至1980年7月在广州业余大学中文专业学习);

  1981年3月后,在北京钢铁学院与广州钢铁厂职工大学合办的管理工程专业学习;

  1984年8月后,任广州钢铁厂车间副主任、主任,分厂厂长、厂党委委员;

  1990年8月后,任广州钢铁厂党委副书记兼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1991年11月后,任广州钢铁厂党委书记(其间:1993年3月至1995年9月在中山大学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学习,同期获美国远东高级研究学院授予决策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1993年8月后,任广州钢铁厂党委书记、厂长;

  1994年5月厂转制为公司后,任广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兼广州珠江钢厂工程筹建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广州珠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1996年12月后,任广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00年5月后,任广州市委常委,广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成员,兼广州南沙开发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临时党委书记;

  2002年12月后,任广州市委副书记,广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成员,兼广州南沙开发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临时党委书记;

  2003年2月后,任广州市委副书记,广州市政府代市长、党组成员,兼广州南沙开发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临时党委书记;

  2003年3月后,任广州市市长(其间:2003年3月至2005年1月在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班法学理论专业学习;2004年3月至5月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学习)。

  2010年3月,张广任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

  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第八、九次党代会代表;广东省第七、八、十届人大代表;第七、八、九届广州市委委员,广州市第七、八、九次党代会代表;广州市第十一、十二、十三届人大代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资料2010年3月)[详细](人民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