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婴诊所输液后全身抽搐死亡 “女医生”被刑拘

2012年09月01日07:58
来源:华商网

  8月30日,雁塔区王家村一名9个月大的男孩磊磊(化名)在诊所输液后,全身抽搐,送至医院后不久身亡。昨日,雁塔警方证实,该诊所无照经营,“女医生”涉嫌非法行医被刑拘。

  “才9个多月大,早上还好好的一个娃,咋说没就没了呢?”8月30日晚上10时许,在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内,磊磊的奶奶不停地抹着眼泪。磊磊的妈妈几乎瘫倒在地,哭成一个泪人。

  磊磊的奶奶说,8月30日上午9时许,磊磊身体不舒服,他妈妈带着他到医院检查,主治医生确认孩子仅仅是发烧,便开了一些药。等到下午3时,孩子发烧症状有所缓解,但磊磊妈妈不放心,又带着他来到王家村里的“天鹰诊所”治疗。

  在诊所里。医生安排磊磊打吊针,没过几分钟,孩子就出现不适症状,面色苍白、全身抽搐。磊磊妈妈见状,赶紧将孩子送到大医院,但为时已晚,磊磊经抢救无效死亡。

  8月30日晚上9时许,记者在王家村内看到,一栋四层高楼外挂着白底红字的诊所牌子,上面写着“天鹰诊所,内外妇儿 ”,诊所大门紧闭,现场有两位民警在门口做笔录。据周围群众反映,该诊所只有一名女医生,事发后,医生已被带至派出所协助调查。

  村民王师傅说,诊所在村里已经开了三四年了,附近群众大多在此看病,但是好像每次进去都没看见医生的行医资格证书和合法执照。

  雁塔区卫生监督所医政职业病监督科工作人员说,事发当晚,该科室已经派人去调查,由于涉及刑事案件,所有事宜已转交至公安部门。

  记者昨日了解到,经雁塔警方调查,出事诊所“医生”朱某,35岁,没有行医资格,其诊所也无合法证照,朱某因涉嫌非法行医已被公安雁塔分局刑拘,男孩的死因有待进一步鉴定。

  实习记者 李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