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汪峰北京演唱会因大雨延期 称观众安全重于一切

2012年09月01日16: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记者温飞)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上午,2012汪峰“存在”演唱会组委会决定,根据北京市气象台发布的“9月1日下午到夜间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的预报,结合相关法律法规,为确保观众人身和财产安全,保证演出质量,原定于今晚19:30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汪峰“存在”演唱会延期到明天同一时间举行。

  汪峰说,从昨晚到今天早上,他和演唱会组委会一直对今天傍晚有可能出现的大到暴雨做了所有努力和专业的测算,但最终尊循北京市气象局、治安总队等政府部门的要求,并为了几万观众的安全,不得不作出这个决定,演唱会推迟到明天同一时间举办。

  汪峰表示,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几万人承受暴雨和雷电是非常危险的,绝不能让这种状况发生,因为到场几万人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就算今天最终无雨,虽然内心会很纠结,但也不会遗憾,因为生命永远是第一位的!”

  今天汪峰最早关注大雨并更新微博是在今天上午10点06分。微博中,汪峰发布了消息:“演唱会组委会以及本人特别抱歉地通知大家,工体演唱会延期至9月2日晚举行!所有2号无法前来的朋友真的抱歉!所有依然到场的朋友,我们不见不散!”

  今天上午10点49分,汪峰再次更新了微博,微博中,汪峰这样说:“对于演唱会改到明天我想说几句心里话:就算今天最终无雨我纠结但也不会遗憾和尴尬;因为到场几万人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生命永远是第一位的!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几万人承受暴雨和雷电是绝不能发生的,请大家理解!也期望明日雨过天晴!生命的存在充满艰辛的美丽,此刻我们正在经历,明晚我们一起走向光明!”

  作者:温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