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光标谈纽约时报广告:表达中国企业家立场

2012年09月01日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光标刊登在美国《纽约时报》上声明钓鱼岛是中国领土的广告
陈光标刊登在美国《纽约时报》上声明钓鱼岛是中国领土的广告

  中新网南京9月1日电(记者 朱晓颖)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8月31日在美国《纽约时报》上刊登广告,声明钓鱼岛是中国领土。1日,陈光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纽约时报》刊登这样的广告,是想向世界郑重表达钓鱼岛是中国领土这一坚定立场,亦是郑重表达中国企业家的立场。

  8月31日刊登在美国《纽约时报》A19版面的这则声明称:“如果日本宣布夏威夷是日本领土,美国人民会有什么感受?美国政府会有什么举动?”同时,声明称:“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日本右翼分子正在侵犯中国领土主权,正在破坏西太平洋地区的稳定和安全”;“坚决抗议日本右翼分子最近挑起的钓鱼岛争端和所谓购买钓鱼岛、进行国有化的举动”;“我呼吁美国政府和各界人士谴责日本的挑衅行为”。声明以中英文两种语言刊出,并配发了陈光标的个人照片、亲笔签名。

  陈光标说:“作为一个热心公益慈善的企业家,我花钱做这个广告,是想表达中国企业家对祖国领土和主权的坚决捍卫,要尽自己作为爱国企业家的一份责任。”

  他表示:“没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们企业家的今天。这些天,我一直关注日本在钓鱼岛事件的挑衅行为,心里非常气愤,总想通过适当的方式表达中国企业家的想法。了解到《纽约时报》在美国和世界政要中的巨大影响力,所以,就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在《纽约时报》登广告,声明钓鱼岛是中国领土。”

  陈光标表示:“我相信,广大民众的爱国热情、爱国行为和理性表达,也有利于在世界上树立中国民众的良好形象,有利于赢得世界各种爱好和平力量的支持,最终也必然会有利于维护中国领土和主权完整,有利于把中国发展的事情办好,让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