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童不慎头卡护栏身体悬空 吓晕幼儿园老师(图)

2012年09月02日06:02
来源:南海网
小女孩身悬窗外。(图片来自网络)
小女孩身悬窗外。(图片来自网络)

    南都讯 记者 李立君 “只要孩子没事就行了,这样的事情只要发生在惠州,相信每一个惠州人都会出手相助。”参与救人的李先生称。8月31日15时左右,惠州一栋居民住宅楼8楼有女童头部卡在防盗网上,身体悬空。在小区业主、保卫科队员、交警等众人齐心协力下,10多分钟后,把孩子救了下来。


  吓晕楼下幼儿园老师

  8月31日下午15点左右,惠州市公交幼儿园正在开家长会,院内聚集了不少老师和孩子的家长。家住公交公司住宅小区8楼的罗女士锁上房门,来到楼下的幼儿园给自己3岁半的女儿报名。

  突然人群中有人大叫,“快救人啊!”大家抬起头,看到8楼有一个小女孩,身体悬空,头卡在防盗网下方,双腿乱蹬,正在不停挣扎,但是发不出任何声音,放在防盗网上的东西在震动下已经都顺着缝隙掉到楼下,当场有老师吓晕过去。

  罗女士当时就吓傻了,因为那正是她的女儿小曼曼。

  找不到钥匙交警队长用铁锤开门

  当时,公交公司保卫科队员李国平、陈虹辉、许永明等六人正准备出去办事,听到幼儿园内传来的惊呼声,连忙冲上八楼。李国平和他的队友们赶紧分成两组,分别行动,他和几名队员在附近一名女业主的带领下,一边往楼上跑,一边拨打110和119电话,而另一组的队员发动校内的老师和孩子家长,从学校内找来被子、褥子等软的东西,在孩子的正下方搭建一个救生台。

  李国平和正在附近执勤的江南交警机动大队练队长等人,沿着楼梯快速爬上8楼后,发现防盗门反锁着,而这时孩子的妈妈发现钥匙找不到了。住对面的宋思远从自己家里找来铁锤、扳手等工具,练队长用铁锤把门强行打开,几个人马上死死抓住孩子。

  李国平用扳手等工具把卡主孩子脖子的防盗网钢管卸下来,大家才算把孩子拉上来。把孩子拉上来后,大家都虚脱了,尤其是小区物业管理员曾先生,现年53岁,坐在那里喘了好半天,抓住孩子的队员双臂都僵硬了。

  身体无大碍

  邻里也伸出援手。住在罗女士楼下的钟鸣,今年17岁,他看到小曼曼被卡在半空中,赶紧跳上自家阳台,伸出双手,准备一旦孩子掉下来,将其接住。从开始,一直到把孩子救下来,前后10多分钟的时间,他就一直站在那里,双手手臂还有被防盗网刮破的明显的伤口。住在罗女士对面楼的住户16岁王秋秋正在家里,突然看到对面有一个小孩子挂在半空中,不停挣扎,她就连忙大喊,“别动,千万别动,”随后,发现不管用,她就又耐心地劝小曼曼不要乱挣扎。

  孩子被救下后,送到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经过检查孩子身体没大碍。但是,医生提醒他们,虽然身体没多大事,但是,孩子和家长心灵上的创伤,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