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好声音》引网友舌战 逾半数称没有愉悦感

2012年09月03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人感觉很新意,有人感觉很刺耳。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场导师考核中,庾澄庆组的16名学员经过数小时的厮杀,最终留下了王韵壹、金池、大山、吴莫愁四位选手。和刘欢组PK赛安静柔情的风格不同,此次学员们演唱的歌曲的编曲大部分都做了较大的改编,这些改编也让网友褒贬不一。在参与讨论的约5万网友中,有4成的人认为这种唱法很有新意,超半数人则表示一点感觉不到愉悦感。

  

  音乐还可以这样玩

  @陈武Pie:昨天无意中看了哈林徒弟 pk,太棒了!哈林的编曲给我太多太多惊喜了,而他的选手更像是在好好享受音乐本身,没“刘欢组”那么多输赢淘汰带来的残酷竞争和眼泪。支持哈林和他可爱的学员,大爱这个才华横溢的真性情的rocker。@sweet小渺:哈林组的虽然我没能认识所有选手,但就我听的里面发现真的每组都会有那么几个声音辨识度高又特别有范儿的。或气质或张扬、或沉稳且不花哨、或撕心裂肺或娓娓道来或气势澎湃,有用心更有用情。

  @DJ-佳妹:星期五耽误了看好声音,刚刚上网重看,看完我只有一个感慨,想要问问庾澄庆:哈林啊,你是不是变态的啊?组队合唱太棒了,这么精彩,却要淘汰一个!太残忍了……真得好刺激啊……佩服你,五体投地。

  @proudlj:中国好声音哈林组简直是惊艳啊!不得不赞叹哈林和王治平神奇的编曲,每一首都很有味道。而且对阵的歌手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这样就很公平了。感觉刘欢组对阵歌手风格都差太远了,很不搭,而且风格太中规中矩,没什么创意。喜欢金池和大山。

  

  61年的人还搞非主流

  @侯杨Randy:这视频挺high。为什么哈林这场歌手很high,哈林很high,我却兴奋不起来。@BoA喵喵酱_:哎,还是没法喜欢吴莫愁,尽管舞台表现确实够自信有张力,但唱法未免太过于做作了吧!不知道李玟听到她把自己的名曲唱成这模样会作何感受。@方_忆:金池和光头孩子不错,另两个换成唱功台风都不错的男将就好了,虽说哈林队比拼看着不纠结,但最后选将上失误大了。

  @路小景:《中国好声音》哈林组唱歌太夸张,你喜欢吗?直爽地说“不喜欢!

  @乐未央27:忍不住吐槽吴莫愁实在受不了她奇怪的着装和让人难受的唱法……记者 毛正 (来源:山东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