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明博晤韩总统候选人朴槿惠 不谈政治只谈民生

2012年09月03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总统李明博与新国家党总统竞选候选人朴槿惠2日在青瓦台共进午餐,就性暴力、台风灾害对策等民生问题交换了意见。

  韩国总统李明博与新国家党总统竞选候选人朴槿惠2日在青瓦台共进午餐,就性暴力、台风灾害对策等民生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和新世界党总统候选人朴槿惠2日在青瓦台共进午餐,就性暴力、台风受灾情况、韩国经济等民生问题广泛交换意见。会晤后双方都表示,没有谈政治问题。

  朴槿惠就罗州7岁女童性侵案等最近接二连三发生的重大犯罪案建议,将从此后的100天指定为“全国民确立安全意识期间”,官民联合树立可预防各种犯罪的对策,营造国民安全有效得到保障的环境。

  新世界党发言人李相逸说,朴槿惠在席间表示,保障国民的生命安全是韩国最基本的任务。李明博对此回应说,政府和民间需要进行紧密合作,共同解决这些犯罪案。

  朴槿惠就台风受灾情况表示,政府已拿出了多种支援对策,但受灾现场仍有不少群众未及时获得支援,并提议政府尽早制定进一步的对策,帮助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李明博对此表示,将会细心照顾受灾群众,让他们尽早重建家园。

  针对韩国经济问题,朴槿惠呼吁政府推进大学学费减半、扩大5岁前婴幼儿养育补助等问题上采取积极的态度。李明博对此表示,已认识到这两个问题的紧迫性。

  李明博在席间还说,目前全球和韩国国内经济情况都很严峻,在此情况下,愿政界为发展百姓经济给予支持与合作。

  李明博与朴槿惠自2007年12月总统选举至今日共会晤9次,但直到2009年第五次会晤结果不太好,以致有评价说,两人会晤后矛盾反而增大。但自李明博任期过半的2010年8月第六次会晤,两人商定为重新掌权携手合作后,会晤的气氛就变得亲切友好起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