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王妃购物忘带钱赊账 店主不知其身份欣然应允

2012年09月03日13:53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凯特王妃(资料图片) 东方IC供图
凯特王妃(资料图片) 东方IC供图


  王妃购物忘带钱无奈赊账
 
    店主欣然应允,后被告知是英国王妃凯特
    去年与英国威廉王子大婚的凯特可以算得上世界最有名的女人之一,不过近日她在威尔士的一家水上用品商店购物时却未被店主认出。而且令凯特尴尬的是,当她准备付款时发现自己没带现金和银行卡,经过协商后,店主同意了她的赊账请求。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月1日报道,凯特近日到安格尔西郡海边的一家小商店购物。目击者称,这位现年30岁的公爵夫人在挑选出一件称心的潜水服后,结账时发生了尴尬的一幕:她发现自己既没有带现金也没有带银行卡。这时凯特只好与店主戴夫·巴克兰德协商,询问对方她是否可以先拿走商品 ,然后过一会再回来付钱。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店主当时欣然应允,随后拿出笔询问凯特的名字,虽然她之前在媒体面前尽量低调,不过这次她却答道,‘我是剑桥公爵夫人’。店主看着这位年轻的女士说,‘这真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姓氏’,但是他并不清楚凯特的真实身份,凯特只是笑着说自己马上就回来付钱。”随后店内的另一名工作人员认出了凯特并告知了巴克兰德。

  当有媒体试着联系这位水上用品店主时,他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是谁告诉你这件事的?”巴克兰德问道,“我什么都不会说的,因为她有自己的隐私权。”截至目前,英国王室发言人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在过去两年的时间,凯特和威廉租住在安格尔西郡一处农舍,偶尔她会光顾当地的一些小商店或超市。“今年夏季刚开始的时候,她从我这里买了几件衣服。”一家服饰商店的店主格伦·赛登透露,“通常第一眼你不会认出她来,我也听说了发生在水上用品商店的事情,我只是很难相信王妃购物时竟忘了带钱。”不过,这也符合英国王室成员的一些传统,据说女王身上从来不带现金。

  其实类似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水上用品商店店主巴克兰德身上。6年前,英国著名演员裘德·洛来到他的商店租用潜水服和冲浪板,当时巴克兰德就没有认出他。“因为我对名人都不是很熟悉。”巴克兰德后来解释说。 信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