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微信“高富帅”名包名表对女子骗吃骗喝又骗车

2012年09月03日17:3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张蕾 季成 马益飞

  本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季成 马益飞)一个LV包,一块劳力士表,加上一堆谎言,就令年轻女子孙某相信了手机微信上认识的男子刘某是个有钱有“身份”的人,对其不断蹭吃蹭喝的行为不加怀疑,直到自己的宝来车也被骗走。记者上午获悉,男子刘某因涉嫌诈骗目前已被朝阳检方提起公诉。

  刘某今年30岁,是北京市海淀区人。今年3月中旬,刘某通过手机微信搜索并结识了年轻女子孙某。在微信聊天中,刘某谎称自己在京经营一家沙石料厂,并且有一辆宝马X5,由此取得了孙某的好感。

  十余天后,双方见面约会,刘某谎称自己的宝马X5被朋友借走了,让孙某开着自己的宝来车来接自己。之后在商场购物过程中,刘某抢着要买单,却被收银员告知银行卡已失效。刘某装着很气愤的样子假装给其财务人员打电话,并加重语气进行训斥,孙某见此情景就把钱付了。

  之后几次见面约会,刘某总是找各种借口让孙某买单,甚至让孙某给自己买衣服,每次都是称自己出门忘了带钱、带银行卡。孙某见刘某每次见面都拿着LV包,戴着劳力士表,感觉他不是蹭吃蹭喝的人,也就没产生怀疑。

  刘某在聊天过程中经常吹嘘自己的宝马X5有多好,说孙某的宝来车太次,许诺出钱给孙某换辆好车,并带着孙某去一些卖豪车的4S店看车。

  刘某自称能找关系帮孙某把其宝来车卖出高价,主动要求帮孙某卖车。孙某在刘某的怂恿下,于今年4月12日上午,在朝阳区安翔里小区北门口将她的大众宝来车以及她本人的身份证和所有车的手续都交给了刘某。

  之后刘某将宝来车在二手车交易市场以8.4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拍卖公司,拿到钱后刘某跑到丰台区一个朋友家躲着,后来又跑到外地旅游。

  在这期间孙某反复向刘某催要卖车款,刘某总是借口拖延,最后干脆关掉了手机。孙某到交管局查询发现,车已于4月13日过户给别人,车号也已更改,这才发觉自己被骗,于是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年5月31日,刘某在丰台区西红门一洗浴中心内被民警抓获。经查,刘某其实只是一个无业游民,根本没有什么宝马车,其所得赃款也已挥霍一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