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士情侣冒险环游世界5年 回家2天即被火车撞死

2012年09月03日21: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这种死亡太意外:冒险环游世界5年 回家2天被撞死

  据瑞士媒体2日报道,瑞士格拉尼琴市38岁女子达内娜·威斯与38岁男友丹尼尔·欧尔特从2007年起展开了长达5年的环游世界冒险之旅,5年来二人的足迹遍布亚洲、中东、南美洲等多个危险重重的地方,沿途却一直平安无事。但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8月29日,就在达内娜和男友丹尼尔结束环球旅程、安全回家的两天后,两人却在家门口散步时意外被火车撞死。

  达内娜与男友丹尼尔2005年堕入爱河,他们一直都梦想能到世界各地旅行。于是,志趣相投的两人干脆放弃工作,变卖了所有财产,踏上了环游世界的旅程。此后5年里,二人的足迹遍布亚洲、中东、南美洲等地,其中不乏一些世上最危险的地方——两人曾一起穿越撒哈拉大沙漠,曾一起在亚马逊热带雨林中跋涉,也曾在巴基斯坦山区险遭绑架。尽管如此,达内娜和男友丹尼尔沿途一直平安无事。

  由于不久前达内娜的牙齿出现问题,无法进食,于是她和男友丹尼尔不得不决定结束长达5年的环游世界之旅,回瑞士接受治疗。

  8月27日,达内娜和男友回到瑞士格拉尼琴市的家中。但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短短两天后,8月29日晚上,丹尼尔和达内娜在吃完晚餐后,决定一起出外散步。随后,两人手牵手地一边沿着马路闲逛,一边聊着今后的生活和工作计划。不知不觉之中,晚上9时20分,丹尼尔和达内娜走到了家附近不远处一个铁路和公路的交叉道口上。然而,由于当时两人可能正热烈地讨论着达内娜刚刚找到的新工作,竟压根没有意识到危险的临近。

  正当丹尼尔和达内娜相互依偎着在铁轨上喃喃细语之际,一列火车竟朝着他们疾驰而来。还没等丹尼尔和达内娜反应过来,两人就被这辆以时速70公里行驶的火车撞倒,当场倒在血泊中。

  而当瑞士媒体报道了《情侣环游世界5年却惨死家门前》的新闻后,令所有人唏嘘不已,感叹世事无常,以至于有媒体惊呼这简直就是经典恐怖电影《死神来了》的真实版。

  据悉,达内娜70岁的母亲玛格丽特至今仍处于巨大悲恸之中:“我以为达内娜忘了带钥匙,打开门却看见警察。当警察告知消息后,我喉咙哽住了,简直不能呼吸。达内娜是我们唯一的孩子。”玛格丽特含泪说,“我知道他们到过世界上很多最危险地方,我每天都担心会有事发生。当他们回家时,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能够见到女儿、迎接她回家真的很好,但她……却在理应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死去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