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歆艺张馨予名字被错认 绯闻前后脚网友分不清(组图)

2012年09月04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歆艺张馨予名字被错认 绯闻前后脚网友分不清
张歆艺张馨予名字被错认 绯闻前后脚网友分不清

  近来,明星们都爱上了发长微博剖白内心。前有李晨600多字回应网友对其向张馨予表白的质疑,后有张歆艺微博发长文忆旧爱谈新欢。昨日凌晨3点多,张歆艺发表长微博,回忆与旧爱王志飞7年刻骨铭心,却又带给她“毁灭性伤害”的恋情。只不过,围观的看客好像有点不明真相,张歆艺、张馨予傻傻分不清楚,有网友甚至表示疑问:“张歆艺不是前不久才被李晨表白过吗?怎么这么快就回忆前男友了?”

  张歆艺发感慨 忆旧爱谢新欢

  今年3月2日,王志飞发声明称与张歆艺的7年情走到终点。时隔半年,张歆艺突然发长微博,详述分手后的心路历程,感恩旧爱,并感谢这阵子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亲、朋友,“无论是半年前的今天还是8年前的今天,都是刻骨铭心的、我勇敢直面自己的爱情还有那毁灭性的伤害……”如此感慨是否因为放不下前男友?张歆艺对记者表示:“昨天是我跟王的纪念日,(如果我们还在一起),又突然发现离他分手声明半年居然是同日,2日,所以个人感慨了一下,跟放不放得下无关。”

  文中末尾,她还“谢谢爱人”,“谢谢你给了我多年来最想要的生活:平静又快乐!有人问,为什么爱你。没有为什么,爱情不是我们可以挑来拣去的廉价大白菜,我的爱情信条就是那句二到头的话:"我爱你跟你无关。”前不久,张歆艺被传与《匹夫》导演杨树鹏因戏生情。虽然双方至今未回应,但网友纷纷猜测,张歆艺此举似在回应新恋情。

  张馨予被错认 张姓明星混战

  七夕夜,李晨在微博上公开向女友张馨予示爱,鉴于网友对于张馨予、张歆艺、张涵予等明星的名字、真人都对不上号,微博上出现了一个搞笑段子,"听说李晨交新女朋友了,叫张涵予。张涵予不是《集结号》里那男的吗?那就是张含韵。张含韵不是那酸酸甜甜的超女吗?她不是唱隐形的翅膀的么?那是张韶涵……明白了,是演《北京爱情故事》的那个林夏吧?对不对,那是张歆艺。”其中,张歆艺和张馨予的名字发音最为相近,且两人先后与李晨传过绯闻,所以不少网友闹出乌龙,将张馨予误以为是张歆艺。这“乌龙”同样发生在张歆艺剖白心声的长微博上,有网友评论道:“她不是刚被李晨表白了,怎么一下子又和别人好了?”而张馨予昨天晚上又转发了张歆艺的长微博,网友大喊:“最近被一批姓张的弄得头晕脑胀,一个也分不清。”

  科普一下

  李晨其实有两个 歆艺馨予要分清

  “认脸认人”的游戏才刚刚开始。主持人李晨也因被卷入“演员李晨与张馨予”的恋情风波在微博上“发牢骚”,“本觉得没啥好解释,但今天连我老婆都叫我注意点!那我还是说几句吧,最近好多人给我留言!有说看走眼了我竟然会婚外情的!有问我出轨想没想过家里两只狗的!还有说:原来有两个李晨?还长得不一样的!我实在无语!表白的人真不是我。”既然看客们对张馨予、张歆艺,两个李晨都傻傻分不清楚,那就让我们来帮忙科普一下吧。

  张歆艺演《北爱》的

  还记得《北京爱情故事》中那个对疯子大喊“我爱你,和你没关系”的林夏吗?她的扮演者正是张歆艺。

  张馨予吴卓羲前女友

  去年年底,吴卓羲个人微博误发“床照”,照片女主角张馨予一时名声大噪。说到她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恐怕只有《龙门飞甲》里的“狐媚贵妃”。

  李晨当演员的

  不认识李晨的人,最近肯定没看赵宝刚的《北京青年》,他就是剧中男主角何东。他还是《北京爱情故事》里的吴狄,《风和日丽》中的刘世军.入行十多年的李晨在感情上一向低调,先后与李小璐、张歆艺等女星传过绯闻。近期微博高调向张馨予示爱,感情才明朗化。

  李晨做主持的

  微博上名为“李晨nic“其实是主持人李晨。李晨的太太是他高中时代的女友,两人相恋13年,感情一直很好。现今多个热门的综艺节目也均可见到他的踪影,比如近期青海卫视的《花儿朵朵》,还有年初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 (来源:楚天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