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不再单卖家电 苏宁还要卖百货和日用品

2012年09月04日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苏宁正式对外宣布,推出全新一代实体零售门店苏宁Expo超级店(简称苏宁超级店)。据悉,该超级店经营品类涵盖3C、传统家电、图书、百货、日用品、金融产品、虚拟产品等,首批四家店将于9月下旬在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亮相,紧接着,天津、成都、重庆等城市的16家超级店将于今年内完成建设。苏宁电器总裁金明表示,超级店将是苏宁未来的主力型门店。

  不只卖家电

  还要卖百货和日用品

  事实上,早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就曾明确表示“要把苏宁电器中的电器两个字去掉”。此后,苏宁线上线下两大渠道协同发力,纷纷开始尝试超电器品类经营,苏宁易购、乐购仕门店经营品类已经涵盖了百货、图书、服装衣帽、动漫游戏、玩具模型、虚拟产品等。

  “这是对传统家电零售业态的全面突破!”昨日,苏宁在南京总部宣布了将推出一批“超级店”的消息。据苏宁电器副董事长孙为民透露,超级店内的家电辅件及非家电百货和日用品将占据50%的比例。据悉,超级店将围绕消费电子、家庭娱乐、家居生活、关联产品来进行商品规划和品类拓展,在原有3C、家电的基础上,增加百货、金融、虚拟产品等。

  拟定三年计划

  400家超级店布局全国

  苏宁电器总裁金明表示,实践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的首批四家苏宁超级店将于本月下旬在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亮相。据悉,苏宁超级店将选址在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除首批4家外,苏宁今年还将在天津、成都、重庆、深圳等城市开设16家超级店,3年内计划改造升级400家。

  据了解,苏宁超级店营业人员都将配备智能手持终端,可随时随地完成价格查询、库存查询、消费订单制作等工作。与此同时,超级店还将率先引进“电子价签”,全店覆盖WIFI热点业内分析,超级店是苏宁线上线下融合新商业模式的体现,此举可能助推其单店经营业绩的提升。本报记者 许皓 (来源:成都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