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派出所教员上班玩斗地主 被调查小组发现遭免职

2012年09月04日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9月4日电(付美斌 陈炜森)记者从今日(4日)召开的海南省委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省公安厅督促检查专题汇报会上了解到,今年7月9日,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三门坡派出所教导员林某在三门坡派出所值班,下午17时10分钟左右林某在该所接待大厅打开电脑玩斗地主扑克牌游戏,10分钟后被海口市整治“庸懒散贪”督查组暗访发现。2012年8月2日,海口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对上班时间打电脑游戏的林某给予通报批评,并免去其教导员职务。

  据介绍,海南省公安机关开展第二阶段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以来,查办“庸懒散贪”问题案件31宗,清理吃空响人员7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0人,辞退处理3人,其他组织处理6人。

  其中,三亚市公安局目前已对5名因“庸懒散贪”问题造成失职、渎职,不请假旷工、违犯廉洁规定的民警,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其中,1名民警被撤消党内职务、行政降级;1名被党内严重警告;另有3名分别被行政记过和记大过处分。

  洋浦公安局在集中整治“庸懒散贪”问题专项工作中,先后对存在“庸懒散贪问题”的2名民警给予行政处分,对1个部门给予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对4名民警给予通报批评,并要求作出深刻检查。对宗旨意识不强、作风不实,办案草率从事、工作严重不负责任的洋浦公安局新英湾派出所副所长张某、刑事警察支队民警孟某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洋浦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黄某、刑事警察支队民警刘某进行通报批评,并责令二人向局党委作出书面检查。对洋浦公安局在办会过程中发生重大工作失误的局办公室进行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对负有直接责任的办公室民警李某进行通报批评,并向局党委做出书面检查;责令负有领导责任的办公室主任彭某向公安局主要领导做出书面检查。

  据统计,目前海南全省公安机关共开展督导检查711次,组织明察暗访380次,共检查单位1128个;发现和督促整改问题338个;通报批评单位46个、人员55人,进行诫勉谈话29人。

  此外,开展整治专项工作以来,海南省各级公安机关通过电视、报刊网络媒体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布“庸懒散贪”举报电话或电子邮箱,在窗口单位设立群众“投诉信箱”,畅通群众投诉渠道,对实名投诉承诺回复日期,结合履行公安职能重点在社会治安、交通管理、窗口服务等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受理群众举报电话240个,举报信(邮)件188件;受理群众反映问题483个,已办结处理307个,正在督办176个。其中,省厅机关受理群众举报电话16个,举报信件39件(重复件6件),已办结9件(均不属实),正在调查办理20件,转市县办理20件。

  海南省长助理、公安厅长李富林表示,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明确思路,结合公安机关的特点,把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