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伟平指张艺谋工作室违法 争夺12名演员控制权(图)

2012年09月05日07:19
来源:新华网
张伟平:张艺谋,咱俩“离婚”了,孩子“抚养权”该归我!设计台词
张伟平:张艺谋,咱俩“离婚”了,孩子“抚养权”该归我!设计台词

  昨天上午9点多,刚刚公开与张艺谋解除合作关系的新画面影业公司,通过几大门户网站公布了一封关于严禁旗下签约演员擅自签约事项的律师函。律师函指出,其旗下艺人周冬雨、窦骁、倪妮等12人,在8年合约期内未经新画面影业许可,不得与第三方签署任何演艺合约,不得参加第三方任何演艺活动。

  新画面方面表示,该声明仅对艺人进行全面管理,并无警告之意。张伟平在接受腾讯娱乐采访时称,艺人的亲生父母应是新画面。

  新画面发律师函艺人不得擅自签约

  在这份律师函中,新画面公司强调,周冬雨、窦骁、倪妮、韩熙庭、白雪、张逗逗、袁杨纯子、孙佳、李纯、钱柳吟、张歆怡、黄天元12人为新画面影业签约演员,合约期为8年,目前均在合约期内。

  该律师声明强调,新画面影业在合约期内全权代理上述演员的所有演艺活动。未经公司书面确认,任何公司和个人不能代理他们的演艺活动,而演员也不能和第三方签约演艺活动,或参与第三方安排的演艺活动。否则,新画面将追究其相关的法律责任。

  聘请专业经纪团队全权负责艺人工作

  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新画面影业宣传人员平雪女士。她表示,之所以发布该声明,是对公司管理模式的完善,“之前我们只请了经纪人来给艺人安排工作,但现在我们聘请了专业的经纪团队,他们经验丰富,能力很强,所以以后旗下艺人的所有工作都将由这个团队全权负责。”当被问及对艺人的突然管理是否另有其因时,平雪予以否认,称所有签约演员目前并无与第三方签约的意向。

  随后,记者又多次拨打周冬雨、倪妮等演员的经纪人蒲纶女士的电话,均未被接听。

  张伟平回应

  张艺谋工作室不合法

  声明发出后不久,张伟平在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强调“我才是孩子的亲生父母,因为《金陵十三钗》是新画面公司独立投资的,他,张艺谋就是个助产士”。

  张伟平说,自己之前一直忙于《金陵十三钗》的工作,对演员的事情没有过多留意,现在则发现了很多问题,“现在这个经纪人(此前新画面艺人由张艺谋工作室负责),没有新画面的书面授权,这是不正常的。另外,经纪人是要有上岗证,是需要培训的,他们这属于无证上岗。没有证书,管理12个演员,这不是误人子弟么?”

  有消息称,这些艺人当初是与张艺谋工作室签约的,对此张伟平予以坚决否认,“从来没签过张艺谋工作室。当时签的就是新画面公司,是新画面公司盖的公章。张艺谋工作室是一个没有在工商局注册的、不合法的公司。”

  干吗和我躲猫猫

  张伟平说:“现在我有时间了,我觉得有必要通过法律手段收回这12个演员的经营管理权,同时会给他们提供专业的、起码是有上岗认证的经纪人团队,这样也是有利于这些艺人将来的发展,是负责任的。”

  张伟平表示,这件事他本想在之前找张艺谋说一下,把现在存在的问题解决,“但现在我找不到他,所以没办法才发律师函。有什么事不能当面说啊,你又没做什么亏心事,干吗和我躲猫猫啊。”记者聂宽冕实习记者何丽娟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