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红旗连锁今日上市 董事长曹世如赴深敲钟

2012年09月05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深交所发出《关于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交易的公告》称,“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2年9月5日在本所上市。证券简称为“红旗连锁”,证券代码为"002697"。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200,000,000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50,0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据了解,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曹世如已经赴深交所参加上市挂牌仪式。

  募集资金将投向3个项目

  今年5月4日,红旗连锁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8月20日启动发行程序,发行价确定为18.76元/股。以发行前总股本15000万股计,发行市盈率为17.87倍;以发行后总股本20000万股计,发行市盈率为23.75倍。本次IPO发行5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3500万股,网下配售1500万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为8.07元,发行后每股收益为0.79元。

  据了解,红旗连锁本次募集资金将投向3个项目:一是总投资50500万元的“超市扩建技改项目”,二是总投资7554.62万元的“超市经营设施技改项目”,三是总投资3578万元的“信息化系统技改项目”。

  上市首日股价定位几何?

  对于股民来讲,眼下更关心的一个问题是红旗连锁上市首日的股价定位几何?国金证券的李君昨日下午接受成都晚报记者采访时并未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建议投资者参考目前A股市场的几只与红旗连锁类似的零售股,包括步步高、永辉超市、人人乐等。“看看这几只零售股的动态市盈率,就能知道红旗连锁的合理定位”。

  令人关注的一个现象是,红旗连锁本次实际募集资金93800万元,而募投项目计划所需资金量为61632.62万元,超募32167.38万元。“这从一个侧面反映投资者看好红旗连锁的前景。”国泰君安一位零售业分析员如是评价。

  目前有19个大股东

  红旗连锁本次发行后,包括原来的7位发起人股东即曹世如、曹曾俊、杭州新融创业、北京商契九鼎、厦门龙泰九鼎、北京夏启九鼎、北京立德九鼎,以及本次参与配售的12家机构,目前公司共有19个大股东,合计持股16500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达82.50%。

  访谈

  曹世如:不断发展回报投资者

  在上市前夜,红旗连锁董事长兼总经理曹世如昨晚向成都晚报记者表示,自己心情异常激动。“我对680多亿元资金参加红旗连锁新股申购,创下近期股票申购额新高感到非常满意,这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寻求不断向前发展,回报股民,回报投资者。”

  记者 彭疆 杨富 (来源:成都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