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纬25度”别墅楼盘施工班 工程款被欠一年多

2012年09月05日10:20
来源:人民网
  “北纬25度”房产项目的建筑公司“瑞立”屡拖未还,开发商是“心家泊”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5日讯(记者 杨永敏 毛朝青 见习记者 宿小庆)“250多万的工程款,已经拖欠了一年多。”近日,福州的程先生拨打968111反映,从2010年起,他负责“北纬25度”房地产项目的铝合金和门窗项目,工程余款至今拖欠。据了解,参与该项目建设的数十个班组工程款被拖欠,涉及金额巨大。程先生称,目前,该项目建筑公司负责人避而不见,程先生等人的班组已向相关部门投诉,但尚未得到解决。

  共有数十个工程组被拖欠

  程先生说起拖欠工程款一事,既气愤又无奈:“一拖再拖,原来说2011年春节还,现在又推到9月。”同样被拖欠工程款的顾先生也很郁闷,他在2010年8月就完成了景观设施施工,但20万工程款还没有收到。

  据了解,“北纬25度”位于五四北观音山附近,是纯别墅楼盘。被拖欠工程款的班组,都是和福州瑞立工程有限公司(下简称瑞立)签的工程合约。顾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开发商是福建心家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简称心家泊),但负责的建筑公司是瑞立。

  顾先生告诉记者,2010年6月,他是与心家泊签署施工合同时,发现“发包方”上的“心家泊”被人用笔划掉,换上了手写的“瑞立”。记者在顾先生所说的合同上看到,“发包方”确实有被改动过的痕迹。

  该项目已经停工

  日前,记者和顾先生一起,来到位于福州时代金典大厦的瑞立公司。刚进公司,顾先生喊了一声“陈经理”就追了出去,记者跟着来到门外,却没看到人影。很快,顾先生接到了陈经理的电话,对方解释:“我已离开公司,刚才是回来收拾东西。”瑞立一位员工也告诉记者,已经好几个月没领到工资了。

  8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西湖宾馆内的心家泊房地产公司,但大门紧锁,房内无人。记者联系了北纬25度项目的现场经理冯义。据冯义所说,他已于去年年底离职。

  随后,记者来到北纬25度施工工地,看到工地停工,只看到了几个安保人员。程先生和顾先生担心,一旦项目有变化,追讨工钱就更难了。

  作者:杨永敏 毛朝青 宿小庆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