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金铭于安玉刚下周举行婚礼 众人不辨真假齐祝福(图)

2012年09月05日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铭资料图
金铭资料图

  近日,星皓娱乐董事长王海峰在微博中爆料了童星金铭的喜事,琼瑶电视剧的“小婉君”金铭与电影新贵安玉刚传出婚讯,安玉刚曾成功推广了《失恋33天》、《将爱》、《饥饿游戏》等热门电影。金铭的发小童星魏楠则爆料称两人将于周日办喜酒。为此记者致电当事人安玉刚,安玉刚短信回复称,感谢祝福,但是目前不想过多回应此事。

  著名童星金铭年仅8岁时便被琼瑶选中出演了她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婉君》,而从那以后观众都喜欢叫她“小婉君”,随后金铭又接拍了琼瑶的一系列作品包括《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金铭对待自己的感情一直都十分低调,关于其恋情的传闻鲜有传出。而2日晚星皓娱乐董事长王海峰爆料,金铭的恋人是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安玉刚。随后金铭的发小同样曾是童星的魏楠则透露二人将在周日办喜宴,并承诺要为他们二人做开场视频。

  记者发现6月初,金铭携其文学作品《童心》 参加访谈时,安玉刚还在微博中向金铭提问称,“自己是看金老师的戏长大的,请问金老师打算带我们回望一个怎样的80年代,在这么繁杂的社会里怎么保持童心?”而金铭8月29日在微博中也透露她与安玉刚一起看了《蜘蛛侠》。安玉刚在推广《饥饿游戏》时,也曾请金铭一起看这部电影。

  安玉刚和金铭的恋情被公布后,得到圈内众多名人的祝福:

  伊能静得知消息@安玉刚,表示一定要邀请她喝喜酒;姚晨也发出了微博祝福安玉刚。而金铭的远房表哥宁财神也送上了深深的祝福。为此记者致电安玉刚,安玉刚以短信回应称,“感谢关注,但是现在不想过多地回应此事,谢谢大家的祝福。”

  记者随后致电金铭经纪人张先生,他表示,这个消息出现得很突然,自己还没有从金铭处得到结婚的消息。问及金铭与安玉刚的关系时,张先生称,“金铭和安老师的关系很好,大家都是好朋友,但是这个事情我现在也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张先生还表示,作为经纪人自己很少过问金铭的感情问题,“毕竟谈恋爱是属于自己的私事”。谈及网上所说的“周日喜酒”一说,张先生回应称,这个说法不太真实。 (来源:姑苏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