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洗脚嫌沐足技师来得慢 带人打死店员

2012年09月05日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莞9月5日电(索有为 黄彩华) 湖南男子史某锋去沐足时,嫌沐足技师来得慢,便殴打店里主管,并纠集朋友周某青等人报复该店,竟打死一名店员。5日,东莞市第二法院对周某青涉嫌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案一审开庭。周某青当庭认罪,对当晚醉酒后闹事深感后悔。本案将择日宣判。

  公诉机关指控, 2011年1月1日凌晨2时许,同案人史某锋(已判无期徒刑)与罗某、“小胖”(后二人均另案处理)等人到东莞市大朗镇大井头村某沐足店沐足。史等人在该沐足店房内等候十余分钟仍不见沐足技师过来,罗遂与沐足店部长李某、主管谷某发生争吵,并对李、谷两人拳脚殴打。

  事后,罗等人决定对沐足店的工作人员实施报复。罗后与史、“胖子”等人返回其住处纠集人员准备打斗。沐足店老板得知此事后,让沐足店业务经理许某彬回去看看。许某彬于是叫被害人张某一起去,张某又叫了马某等人驾驶一辆黑色丰田小轿车到场。3时30分许,罗某纠集周某青与刘某才等人到达赋玉沐足店。许某彬、张某正在观看沐足店监控录像时,发现周某青等十几名男子驾车来到沐足店门前,张于是上前理论,遭到殴打。期间,张被打倒在地,史某锋等人持钢管砍刀、铁棍、砍刀、弹簧刀等工具围着张乱打、乱砍。作案后,周某青等人搭乘刘某才等人驾驶的金杯面包车等车辆逃离现场。被害人张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012年4月28日,警方将周某青抓获归案,同年6月6日被逮捕。

  法庭上,周某青当庭认罪。他说他当时喝多了酒,愿意赔偿死者家属损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