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演唱会被迫中断 观众称涉欺诈

2012年09月06日00:42
来源:大河网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演唱会中断 观众微博称涉嫌欺诈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演唱会中断 观众微博称涉嫌欺诈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演唱会中断 观众微博称涉嫌欺诈
张信哲梁静茹洛阳演唱会中断 观众微博称涉嫌欺诈

  原标题:张信哲梁静茹洛阳演唱会中断 观众微博称涉嫌欺诈

  大河网讯 9月5日晚,网友微博爆料,张信哲、梁静茹"爱茹潮水"洛阳演唱会半场中断。网友称原因是主办方广告如潮水,梁静茹唱三首歌就退场,张信哲迟迟不见人。半场时愤怒的观众冲上舞台喊退票,现场一片混乱。据了解,该演唱会最高票价超过1600元。

  洛阳同城会微博称:“综合今晚莅临演唱会博友的投诉:1:现场座位标识错误;2:时间无故推迟,本说晚八点开始的演唱会无故推迟将近一小时,且无对现场观众做任何说明;3:现场混乱,出现保安与观众摩擦事件(个别);4:办方涉嫌虚假宣传,前期宣传为爱茹潮水,张、梁二人演唱会,实际上更像一场普通商演。”

  “大河报”微博综合网友爆料称:“还是酒吧歌手唱,有人开始冲台上扔东西了,全场齐呼退票。现场的抗议竟然唤不出张信哲,尼玛,拿一千多块钱的票来听乱七八糟的草台班子唱歌?其实,刚才梁静茹出来时现场气氛秩序很好,洛阳观众不是没素质,不能这样被糊弄!主持人竟然还说洛阳人要拿出古都人的风采!”

  “尚喆尚喆”微博称:“得知张信哲梁静茹演唱会发生的事情,在庆幸没花冤枉钱的同时,吐槽如下:近几年洛阳市在培育演艺市场上花了很大的功夫,才有学友、杰伦、蔡琴、力宏等等大牌歌手到来。这次的主办方这种老鼠屎来毁坏演艺环境,政府应对此严肃处理,以后加强监管,否则会毁掉了来之不易的市场形势。”

  随后,洛阳同城会编辑人员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张信哲其公司工作人员向观众讲到“我们接到是一场普通商业演出,非演唱会”。据现场观众讲,主办方明显涉嫌商业欺诈,宣传期对外称本晚为爱茹潮水情歌演唱会。

  据现场观众“Lemon_吴思宇”爆料称,张信哲其实已经上台了,结果又被失控的观众撂凳子水瓶吓下去了!全场开始喊“张信哲!张信哲!”

  当晚22时许,据洛阳电视台郭战辉微博爆料,该晚会已经散场。网友“司令媛”称散场后目击大量警车赶往现场。(祝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