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保时捷车主下车买馄饨 一回头车被别人径直开走

2012年09月06日10:18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最杯具车主:下车买碗馄饨 一回头卡宴没了

  浙江在线09月06日讯

  卡宴被偷

  9月4日晚9时50分左右

  瑞安市塘下镇广场路一家馄饨店前;

  一辆牌照为浙C83Y37的黑色卡宴越野车停下,车主涂先生下车,关上车门,车钥匙没有拔下来,车子也没有熄火;

  涂先生到店里拎了碗馄饨,准备上车,却有一个男子上了卡宴车,径自开走。涂先生说他追着车跑出几十米,刚好有出租车经过,他赶紧拦下出租车追赶卡宴,同时用手机报案。

  出租车加大油门拼命追,大约追赶1公里后,赶在了卡宴车前头,但卡宴车没有丝毫停车的迹象,出租车司机害怕出车祸,不敢刹车拦截,卡宴车从旁边超车逃跑了。涂先生一边坐出租车盯着卡宴,一边打电话给众亲友,让大家开车上街寻找被偷开走的卡宴车。

  家住瑞安塘下镇的涂先生是商人,这辆卡宴车于去年7月以95万元的价格购入。涂先生说,事发晚上,他给馄饨店打过电话煮好馄饨,他过去付钱拎走。因为很快就开车走,也就没拔下车钥匙。

  设卡拦截

  9月4日晚9时56分

  瑞安市公安局接到涂先生报警。警方立即在塘下高速收费站、104国道和温瑞大道3个主干道设置卡点进行布控,并通知塘下片区的路面警力加强巡查,另外一组机动警力在沿途展开追寻。

  跟踪被甩

  当晚11时10分左右

  涂先生的朋友陈先生接到电话后驾车上街寻找这辆卡宴车,在塘下广场路附近发现返回的卡宴车。陈先生一边打电话向涂先生反馈信息,一边紧跟卡宴车。

  陈先生在卡宴车后跟得很近,跟至瓯海仙岩竹溪路口时,对方好像发现了被跟踪,卡宴车突然疯狂加速,朝104国道方向逃窜,甩掉了陈先生。

  陈先生拦住一辆巡逻警车,告诉民警,被人偷开走的卡宴车正往104国道方向开去,他坐上警车继续追赶。

  20多分钟后,在104国道沈岙村附近,陈先生说他在警车里看见这辆黑色卡宴越野车相向开过来,但是速度极快,一下子钻进下沈公路没了影。

  再次出现

  昨天零时18分

  警方发现,被偷开走的卡宴车出现在温州市区南塘大道,但是短暂出现后又马上不见踪影。

  无独有偶

  9月3日晚10时许

  瑞安警方透露,9月3日晚10时许,塘下广场路一带发生一起同样的案件。刘先生驾驶牌照为浙CFN885的深蓝色三菱牌欧兰德越野车,和朋友一起下车买饺子,同样没有将车熄火、锁门。2分钟后,车子被开走。

  民警介绍,此类案件之前在我市并不多见,对作案人员的动机目前还不能非常确定。市民如果在近期有发现可疑的黑色保时捷卡宴越野车(浙C83Y37)和深蓝色三菱牌欧兰德越野车(浙CFN885),或有相关线索,请拨打110报警电话与警方联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