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校校花选美要测乳距?网友吐槽批其歧视女性(图)

2012年09月07日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校校花选美要测乳距?网友吐槽批其歧视女性

  新闻源@大楚网: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评选大赛在武汉启动,组委会表示,从半决赛开始,将对选手裸体测量身体具体尺寸,其中脸部的要求是嘴巴与眼睛间距离是整个脸长的36%,两乳之间距离大于20厘米。选美标准一经公布即引发争议。

  校花选美要测乳间距!此事立即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网友更是集体吐槽。

  这是歧视女性

  @杨澜: 今天看到新闻说某高校选校花,选美标准中竟有乳距之类!把女人当玩物啦?用这种僵化标准量女性,太OUT了吧!

  @甄宏丽Lily:这是对女性的歧视!为什么对女性的外形要有若干莫名其妙的“标准”?为什么没“达标”的女性就没有资格被认定为“美”呢?不论女性是否聪慧、善良,只要不“美”,就会被当成另类处置?

  @兰勋在在:为博眼球,不甘寂寞,拿纯洁女生的精神节操开玩笑。发起这些龌龊想法的人真无耻!我们能做的,就是忽视他们,无视他们,让他们像泡沫一样一闪即逝,才能让他们卑劣的影响,在我们的下一代中间减小到最低。

  @阳光雨露-2012:现在看美女都不看脸蛋直接看胸了?怎么测?坦胸露乳?要验证是不是美女是不是得先脱衣服?这是什么“标准僵化”?

  美女标准

  @黄代莉: 我眼中的美女,勤劳美胜过外表美,自然美胜过装扮美。我眼中的帅哥,够男人胜过没毅力,够义气胜过没尊严。@陈龙杰: 我眼中的美女,1、纯天然,去雕饰,去化妆后,依旧美丽。2、卖萌发嗲的不要。3、脾气好。4、贤德淑惠。

  @猪猪韩:说说我眼中的美女,素面朝天不施粉黛,皮肤光洁白里透红,眼神单纯明亮没有世俗,举手投足自然优雅,头发不烫不染,衣着简单整洁得体,言语可爱幽默,热爱运动,向往美好。

  反思:先得把自己当回事

  @未别离:这种大赛真扯淡。不过女选手完全可以选择拒绝参加此项活动的。那些“校花”拒绝了?人首先得自己把自己当回事。

  @风筝0707:这样的无理,还是有大量的女性参加。是不是社会压力太大,让大家都浮躁了腐朽了。

  @花夏紫:主要是作为女性最基本要有精神独立和自我爱惜。每个人都有别人无可比拟的价值。见习记者 董雪 (来源:山东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