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刊解读米歇尔演讲:为力保“第一夫人”位置

2012年09月07日09:09
来源:参考消息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发表演讲。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发表演讲。
  原标题:美刊:米歇尔力保“第一夫人”位置
 
  参考消息网9月6日报道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民主党全国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卫星传遍了全世界,她的丈夫将再次从政治上获益。

  美国《时代》周刊4日刊文称,她讲话的内容没有什么悬念,这几个月来,她一直在讲述她的家庭的蓝领根源,她丈夫的家庭,她对国家未来的担忧以及她最大担忧的原因。

  6月初的时候,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走进了一家馅饼店,喊着“意外!”实际上,没人感到意外。市长已经在那站了一会了,陪伴他的还有特工及六岁的悉尼·特拉普和她的妈妈,她们是被第一夫人的工作人员请来的。店员也早就知道第一夫人要来了。

  小女孩悉尼请求在第一夫人面前弹奏小提琴,当她弹奏结束后,以米歇尔为首的这群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小女孩做了所有年轻姑娘们看到第一夫人时都会做的事,她紧紧地抱住了第一夫人,第一夫人说:“你真棒。”

  到此,竞选时刻完成了。摄影师提交了他们的照片,现场视频通过卫星传到了全世界各个电视台。一个头条写道“可爱女孩为米歇尔·奥巴马演奏小提琴,融化了国家的心”。

  不过这些都是穿插表演,国家媒体永远不会主要报道总统夫人的竞选演讲。因此芝加哥竞选总部设计了别的战略向国家推广第一夫人:登上一些不再占据垄断地位的国家媒体。

  米歇尔在一系列媒体上做了节目。竞选总部都说,有一些观众只有米歇尔能够打动,而她做得很好。

  在媒体事务之上,米歇尔还有政策工作。她刚刚进入白宫时,主要关注的是军队家庭和老兵,这一部分并没有放弃,但因她劝说美国食品行业让国人吃得更健康的活动而失色。从某种程度来说,这个行业决定合作,自愿决定削减热量和不健康成分,控制向儿童做含盐零食的广告,以换取某些米歇尔的推广魔法。CNN四月份做的民调显示,71%的受访者对米歇尔持友好态度。

  米歇尔现在非常适应她的这部分生活:作为两个成长女儿的母亲、世界上最有权势男人的妻子以及数百万人的榜样,她拥有和华盛顿任何人一样大的话筒。她随时准备回应她得到的所有拥抱,不论是来自孩子还是成人。这不是她曾经期待拥有的生活,她从小被培养拥有自己的职业人生。当她的家庭搬出白宫后,她随时准备返回自己的职业生涯,她希望这将发生在2017年。不过同时,她拥有自由、意念以及整个世界的关注。(编译/魏晓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