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司机夜晚郊区拉活见色起意 强奸杀人被判死刑

2012年09月07日14:33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夜晚郊区拉活见单身女子伺机作案 受审否认强奸指控称是两厢情愿

  劫杀女子黑司机获死刑

  本报讯(记者王巍)43岁的黑车司机马长财与妻子多年分居,趁晚间出门拉活时将两名年轻女乘客强奸,并将其中一人杀害后抛尸。开庭时,马长财竟称是女乘客自愿“送上门”。今天上午一中院发布,马长财因为强奸和故意杀人罪,一审被判处死刑。

  马长财初中文化,平时靠开黑车挣钱。虽然已经成家,但据他妻子说,两人因感情不和已分居七八年。

  2011年9月17日凌晨3时许,26岁的李某上了马长财的黑车。当车行至延庆县大庄科乡一废料沙场附近时,马长财停车扼压李某颈部,致其死亡。马长财持尖刀切、划李某腹部及下体并抛尸,并将李某的三星牌手机掠走。

  2011年9月3日凌晨1时许,马长财驾车搭载23岁的侯某行至昌平西关环岛南200米路西加油站附近时,采用暴力、威胁手段将侯某强奸。

  庭审过程中,马长财对杀人指控不持异议。但他说自己构不成强奸罪,两人都是自愿与他发生关系的。

  “李某上车时已经喝醉,我俩一拍即合。她后来反悔要10万元,说不给就报警,我一怒之下才杀了她。侯某从中国政法大学北门上车要去林业大学,我觉得她像小姐,开价600元和她发生关系。事后给了她200元。”他说。

  侯某说,马长财把车开到一家黑着灯的加油站,她说自己是学生,求马长财放过她,马长财打了她一个嘴巴并将她强奸。

  法院审理认为,侯某为避免更大侵害没有强烈反抗,在脱离马长财控制后当即报警,反映出侯某并不愿意与马长财发生性关系的主观意愿,马长财的辩解不能成立。

  法院以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判处马长财死刑,赔偿死者家属69万元。

  被告其人

  马长财是监狱和拘留所的“常客”

  据了解,马长财“前科累累”:1985年6月因打人被行政拘留10天;1988年2月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1年;1988年12月因流氓罪被行政拘留5天;1989年10月因盗窃罪、流氓罪被判有期徒刑16年,1999年5月被假释;2011年3月因打人被行政拘留10日。

  庭审过程中,马长财说自己构不成强奸罪,两人都是自愿与他发生关系的,但此说法没有得到法庭认可 摄/记者王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