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辆卧铺大客车于高速路侧翻 致3死7伤(图)

2012年09月08日01:18
来源:现代金报
事故现场 微博网友“韩不韩”
事故现场 微博网友“韩不韩”

    原标题:卧铺大客车高速侧翻 3死7伤

  “我当时正玩着手机,突然车子拐了几下,一头撞上了高速护栏,我也懵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等我缓过神来,发现车头没了,好几个人飞了出去,爸爸也飞出去了”

  昨天下午,宁波大雨。

  杭州湾新区出口附近,一辆卧铺大客车撞击护栏侧翻,多人被甩出车外,3人死亡,7人受伤。因事故施救,沈海高速慈溪段从三点多开始往上海方向严重堵车。通讯员 郦力 记者 华微珍 戴晓燕

  昨天下午4点39分,高速交警宁波支队在微博上发布一条信息:G15沈海南连接线宁波往上海方向1425公里慈溪杭州湾新区出口附近,一辆大客车侧翻,交警正在紧张处置。

  之后,微博上陆续有途经网友发布事故现场见闻。

  有网友说事故很严重,好多消防车和救护车,事故现场很恐怖了,卧铺大巴车头已经凹进去好多,车上座位都飞出来了,估计伤者不少。

  伤者讲述

  “等我缓过神来看时,发现车头都没了,爸爸也飞了出去”

  发生事故的是一辆卧铺大客车,伤员已被送往慈溪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昨天下午6点多,记者赶到慈溪市人民医院。据人民医院急诊科统计,已接到车祸伤员14人,部分伤员经过简单处理后,已分送入住颅脑科、骨科等病房。

  在急诊室,一名姓林的男乘客处于昏迷状态躺在床上,头部经过简单包扎,但仍能看到血迹。医生和护士在对他做初步检查,大概二十分钟后,男乘客被推到骨科住院病房,他慢慢苏醒过来,但说话很吃力,他说自己是从温州平阳上的车。

  在另一骨科病房,受伤的朱师傅一个人躺在病床上,他是从温州瑞安上的车。边上是一对李姓父女,他们当时也在车上,事故中,父亲受伤,女儿李海棠无恙,她正拿着手机,让爸爸妈妈通话。

  锁骨骨折的朱师傅

  我是从温州瑞安坐车去江苏泰兴的,一路打瞌睡,车祸发生时正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感觉车子好像晃了几下,等醒来时,好几个人都压在我身上。我是睡下铺的,车祸怎么发生的我也不清楚,醒来后,我自己爬出来的,车玻璃都碎了。这一切都像在做梦似的。

  去大学报到的李海棠

  我跟爸爸来自温州苍南,早上9点40分在水头上的车。我是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大一新生,因为第一次去学校,爸爸不放心,所以要陪我去。

  车子开到平阳一服务区休息过十来分钟,之后就没停过。我们俩就坐司机背后第一排,爸爸睡上铺,我睡下铺。当时天下着雨,一路过来,雷阵雨下一阵停一阵,车上多数人都在睡觉。

  我当时正玩着手机,突然车子拐了几下,一头撞上了高速护栏,我也懵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当时旁边好像没有其他车子。

  等我缓过神来看时,发现车头都没了,有好几个人飞了出去,睡在上铺的爸爸也飞出去了,我直接从没了车头的地方跳下去的。

  爸爸还有一个包留在现场,里面有重要发票,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回来。

  高速交警通报

  昨晚6:56,高速交警宁波支队对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2年9月7日15时30分许G15沈海高速南连接线宁波往上海方向1425公里处(慈溪路段杭州湾新区出口附近),浙CC3565号大型普通客车(所属单位:温州长安集团有限公司。行车路线:鳌江—无锡)发生车辆侧翻,事故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4人伤势较重)。事故发生后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宁波支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120医疗急救车及相关施救车辆赶赴现场,同时对宁波往上海方向的车辆在掌起出口进行了交通分流,事故现场于17时40分清理完毕恢复交通,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链接

  浙江省正对卧铺车进行严管 凌晨2:00—5:00禁止上高速

  8月26日凌晨2时40分许,陕西省延安市境内包茂高速公路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双层卧铺客车和一辆装有甲醇的重型罐车追尾,瞬间燃起的大火导致卧铺客车上36人死亡,仅3人逃生。

  事故再次将空间密封,逃生通道狭窄的卧铺车安全隐患推上了风口浪尖。

  据数据统计,浙江省现有卧铺客运班线800余条共1038辆,主要运营方向为云南、贵州、四川、广东、福建、山东六大方向。

  由于卧铺大客车发生重大事故多在凌晨,为预防事故发生,浙江省对卧铺大客车进行严管,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发文,从8月29日起,凌晨2点至5点,浙江省高速全面禁止长途客运车辆进入或行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