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昭通地震 > 云南昭通地震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350名应急救援队员紧急赶赴云南地震灾区

2012年09月08日13:57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刘星
原标题 [四川350名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员赶赴云南地震灾区]
9月7日,在震中彝良县洛泽河镇,救援官兵在移开阻挡道路的落石。新华社记者 周洪鹏 摄
9月7日,在震中彝良县洛泽河镇,救援官兵在移开阻挡道路的落石。新华社记者 周洪鹏 摄

  本报讯 (记者刘星)9月7日22时30分,记者从省安监局(四川煤监局)获悉,我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员350人已紧急赶赴云南彝良地震灾区抗震救灾。

  按照省政府领导和国家安监总局指示,省安监局(四川煤监局)已调集除攀西地区以外的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员300余人,由省安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巡视员韩强带队紧急赴云南彝良地震灾区抗震救灾。

  目前,宜宾矿山救护队、泸州矿山救护队、广元矿山救护队、内江矿山救护队、广能煤电集团救护队、广旺集团救护队、达竹集团救护队、芙蓉集团矿山救护队、古叙公司矿山救护队、广安市矿山救护队、什邡市矿山救护队、中石化普光应急救援队等10多支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护队,携带破拆、呼吸、通讯、急救及生命探测等救援装备,已从各地分赴灾区。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通讯指挥车、宿营车、炊事车已开往灾区。

  此次赴滇的我省矿山救护队均参加过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和2010年“4·14”青海玉树抗震救灾救护,有丰富的救援经验。在“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中,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充分发挥应急救援专业优势,出动矿山(危化)救援队伍44支,专业救援人员1057人,抢救遇险人员1113人,搜寻遇难人员567人,疏散被困人员14860人,排除险情2412处。2010年“4·14”青海玉树地震抗震救灾中,我省安全监管监察救援队伍成功救出遇险人员38名,搜寻出遇难人员58名,救助和转运伤员240名,抢运生活物资370余吨,向灾区群众发放自带的价值6万余元的药品和食品。

  离灾区较近的宜宾市矿山救护队已于8日凌晨1时左右抵达地震灾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