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利集团将组建律师团应对欧盟反倾销调查

2012年09月08日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9月8日电(记者 付美斌) 记者8日从中国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的英利集团旗下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将组成律师团,积极应诉欧盟委员反倾销调查。同时,该公司未受欧盟委员会对中国太阳能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的影响,多个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车间生产如常。

  9月6日,欧盟委员会正式宣布对中国太阳能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

  据介绍,英利集团始创于1987年,1998年进入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2007年6月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YGE)。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以新能源投资和经营管理为主业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在河北保定、衡水、天津滨海新区和海南海口建有四大产业基地,实际总产能超过2.6吉瓦。

  针对欧盟委员会宣布对华反倾销调查后,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当日即发表声明,称欧盟委员会今年7月份收到的针对中国太阳能产品的反倾销申诉毫无事实根据。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亦同时表示,将密切配合欧盟委员会的调查,证明中国光伏企业在欧洲不存在倾销行为。

  该公司还表示,得益于开放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太阳能发电在欧洲开始逐渐实现平价上网。太阳能发电的广泛应用将帮助欧洲改善能源结构,实现2020年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政治宣传部经理廖振华透露,英利集团正在努力筹备应诉所需材料,将组织有经验的律师组成律师团,积极应诉欧盟委员的反倾销调查。

  廖振华介绍说,英利集团现已拥有大容量磁悬浮飞轮储能技术、N型硅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技术、类单晶硅生长及缺陷控制关键技术研究、采用“新硅烷法”制备高纯硅等四大领先技术,具有从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光伏组件制造,应用系统和储能的光伏产业全部环节,形成了垂直一体化运营模式,保持了完善产业链质量和成本控制优势,产品已远销欧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去年有六成的出货量销往欧美。今年上半年,英利集团已出货约1.1GW,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